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欢迎2022届初三优秀学子报考十六中
2022-02-22 14:41:00
十六中


  作为越秀教育的一面旗帜,广州市第十六中学创办于1934年,原名培桂中学,首任校长为民主革命家、教育家马君武先生。八十八年办学历程中,十六中人始终坚持教育理想,五育并举,至真育人,不断践行“三自”教育,被誉为“校风正、师资高、学绩优、特色强”的现代化学校,入选广东百所名校,成为莘莘学子成才的摇篮。

  十六中素质教育硕果累累,创建了科创课程、高校研学、生涯教育、驿路同游、财商教育、人文艺术等特色鲜明、颇具口碑的课程品牌,高考连续多年取得辉煌成绩,英才计划、高校综合评价录取人数位居省市前列。

  十六中继1993年获评首批广东省一级学校,2006年获评首批国家级示范性普通高中后,如今再次跨越式发展,形成了“一校三区(本部、东湖校区、水荫校区)同筑梦,一体六翼振翅飞”的宏大格局,2021年12月,十六中学被遴选为首批广州市普通高中新课程新教材实施示范校, 同时十六中教育集团成功入选广东省首批省级优质基础教育集团培育创建名单,创建了学校发展史上的又一个里程碑。

  如今十六,如月之恒,如日之升。这里风物悠远、底蕴厚重;这里书香隽永、奋发向上;这里气景清明、生机盎然。如今十六,恍如越秀教育的一艘航空母舰,领航出海,劈风斩浪,再骋风流!

  十六中,是石榴学子梦想起航的地方!

  欢迎广大优秀同学报考十六中学,成为石榴大家庭的一员。

  2022届初三毕业生如希望进一步了解我校分班情况,可填写以下调查问卷:

  https://www.wjx.top/vj/PqeOaTF.aspx

  或扫码填写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