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方医科大学开展“共抗疫情,致敬先锋”线上升旗活动
2022-03-23 17:28:00
南方医科大学
  3月21日,南方医科大学中医药学院各团支部成员相聚云端,开展“共抗疫情,致敬先锋”线上升国旗仪式暨国旗下的演讲活动。

  屏幕中,伴随着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屏幕外,同学们庄严肃立,在教室、寝室中向国旗行注目礼,高唱国歌。

  南方医科大学2021级中西医临床医学团支部的同学说道:“当国歌响起的那一刻,我和舍友们在宿舍内站立,面向国旗,唱起了国歌。虽然生活在和平繁荣强盛的年代,但是用前辈们的鲜血染成的国旗警醒我铭记那段艰难的岁月,铭记前人为我们现在安稳生活做出的努力。身为二十一世纪新时代青年的我们,只有好好学习,努力提升自己,在新学期中奉献自己的青春热血,才无愧于前辈们的热血挥洒,无愧于祖国的辛勤培养。”

  南方医科大学2021级中医学(名老中医传承班)的同学说道:“新冠疫情不断反复,但我国坚持着生命至上、人民至上的理念。纵然前路满是荆棘,荆棘之中也可开出繁花朵朵。”

  在这个同心战“疫”的特殊时期,南方医科大学中医药学院各团支部开展了包括此次线上升国旗仪式暨国旗下的演讲活动在内的“弘扬抗疫精神,凝聚奋进力量”系列主题团日活动,发扬共青团组织“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在丰富同学们业余生活的同时,坚定抗疫决心,贡献青春力量。

  中国教育在线 林剑 通讯员 霍希韵、王文乐、黄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