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师生陆续返校
2022-04-15 17:02:00
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4月11日起,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师生陆续返校同学们已开始陆续返校,一起来听听他们的返校感言吧!

离别百日,我与深信再度重逢,熟悉的老师,先进的设备,返校后,我要好好学习专业知识,争取获得更多奖学金,多多参加比赛和社团活动,让我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有更多的收获和乐趣。
--数字媒体学院21级 曾壬欢
时光荏苒,白驹过隙,转眼间四月悄然而至。时隔3个月,我对老师,同学们的思念,对学校一草一树的想念,对未来的向往和憧憬,都在这个开满鲜花的四月,达到了极致。怀揣着这样的心情,我选择回到深信的怀抱,继续感受温暖。
--管理学院20级 林诗浩
终于回到了心心念念的校园,闻着食堂熟悉的饭菜香味,听着篮球场里响起篮球落地“砰砰砰”的声音,看着那些散步在U优路的同学,我的心变得暖暖的。久别重逢的相遇,是四月送给我最珍贵的礼物!
--应用外语学院21级 罗兰
阔别许久,回到学校的第一感觉是温馨,学校空气清新,绿树成荫,鸟语花香,猫在阳光下慵懒地伸着懒腰,一切都是熟悉的样子,又可以和同学一起去食堂约饭,一起逛校园,一起拍照,一起畅谈有趣的话题啦。
--中德机器人学院21级 张柔霞
回到学校,一切都很熟悉。看着同学们领取学校的文创产品,内心由衷地感到开心。现在最希望的就是大家能尽快脱下口罩,最想做的事就是跟好朋友一起泡图书馆。
--软件学院20级 邓海涛
老师们的关心、宿管阿姨的叮嘱、食堂饭菜的香气和遇见同学们的喜悦心情,让我迅速适应了从一个家到另一个“家”的转变。目前每天除了在宿舍上网课外,闲暇时光我还会约上舍友一起到一泓泉畔散步,看到波光粼粼的湖面,低头喝水的黑天鹅,我觉得无论何时都要保持一颗积极向上的心。
--信息与通信学院21级 邹睿
我和学校就像两个阔别已久的朋友,踏入学校的一瞬间,亲切的感觉扑面而来。响应号召,我提前返校并成为一名志愿者,为后续返校同学提供暖心服务,看着一份份精心准备的“暖心包”,我想同学们一定会感到惊喜的。希望我的宝们快点返校,那样,我们又可以一起拍美美的照片,去校园各处打卡啦。
--微电子学院21级 曾秀红
还没进入学校,在远远的地方就能看到有许多志愿者在校门热情的服务,走近时更能感受到他们的亲切与热情,免费洗衣、搬运行李等各种暖心服务让我深刻体会到学校对我们的爱,回到学校,看到自己的熟悉的老师、同学,就像回到了另一个“家”,家里有熟悉饭菜味道、熟悉的运动场所,回来的每一天我都很充实、很快乐。
--智能制造与装备学院19级 罗松锦
很荣幸能穿上“红马甲”,跟老师及参与志愿服务的同学一起为返校同学打造“最美的春天”,也期待同学们能早日回校,一同书写最美的深信故事。
--计算机学院20级 卢熠彤
踏进校园仿佛又回到了梦开始的地方,我抑制不住内心的喜悦,既激动又兴奋。返校参加志愿活动是我回报学校、回报社会的一种方式,服务同学的同时也在提升自己,这是一件特别有意义的事。
--交通与环境学院20级 黄易彰
阔别三月,感慨良多。作为返校志愿者,能为同学们服务,给大家带来温暖,让我很开心,赠人玫瑰,手有余香。能与深信重逢,能与朋友一起吃饭,一起核酸、一起分享有趣的事情,真好。
--财经学院20级 曹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