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冯莉老师荣获“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
2022-05-01 13:17:00
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

  4月28日上午,2022年广东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模表彰大会在广州举行,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餐饮智能管理专业主持人、烹饪教师冯莉荣获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并参加了表彰会。今年,广州市有29名个人被授予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


  三尺讲台铸师魂,七载耕耘培桃李。2014年工作至今,冯莉与烹饪教育事业结缘相伴走过7年。作为一名青年教师,冯莉传承粤菜烹饪技艺,刻苦钻研面点制作技术,用心用情工作,不断开拓进取。为传承与创新粤菜技艺、弘扬粤菜文化,为烹饪教育事业默默耕耘,展现了新时代高校女教师的风采。广州市三八红旗手、广东省技术能手、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一项项殊荣,记录着她辛勤耕耘的汗水,也彰显了她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

  匠心筑梦展芳华,初心不忘向未来。冯莉在获奖感言中讲到,教育是有温度的充满爱的事业,正是这份情怀、执著和坚守,让她在历练中不断成长和收获。她感谢多年来关心和帮助她的领导和同事,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一如既往地立足岗位,勇于拼搏,不断超越,争创一流,以新时代的青年责任担当,为教育事业和广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中国教育在线 林剑 通讯员 马临漪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