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粤藏同心结对结亲 精准帮扶交流交融——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顺利开展林芝职校师生访学座谈会
2022-05-27 17:58:00
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科大新闻网讯)5月24日下午,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在教学楼隆重举办了西藏林芝职校全体访学师生座谈会。学校副校长董汝萍、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黎翔、党总支副书记曲成以及旅游管理专业教师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林芝职校师生代表针对半个多月以来的访学生活展开了广泛的交流。大家表示抵穗后受到了广科大领导、老师和同学们无微不至的照顾,体会到了如家般的温暖。在广科大浓厚的学习研究氛围以及人文关怀熏陶下,身临其境感受先进的教学方法,更加坚定了努力学习的信念,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  

副校长董汝萍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林芝职校访学工作,第一时间成立帮扶领导小组,制定帮扶工作方案,为了丰富林芝职校师生代表的访学生活,结合旅游管理专业特点,为林芝职校师生精心设计了“理实一体”的访学行程,不仅安排了生动有趣的课堂,而且组织了系列景区参观游览等实践教学活动。最后,还特别强调访学安全保障工作,高度重视疫情防控,确保林芝职校师生安全健康。

随后,林芝职校刘永展老师及拉巴卓嘎老师为广科大送上了锦旗,表达了对广科大的深切感激之情,“爱洒高原,深情援藏”。

适逢林芝职校学生扎西尼玛、贡觉赤列的生日,老师们为两名同学精心策划了生日会,全体师生合唱生日歌,并纷纷送上了真挚祝福,其乐融融。

  图片 15

  合影留念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撰文:郑华俊;审核:黎翔

 

(实习编辑:肖依)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