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珠海科技学院召开语言文字工作研讨会
2022-05-27 17:45:00
珠海科技学院
5月20日上午,珠海科技学院语言文字工作研讨会在行政楼二楼223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校长孙巧耘教授主持,教务长兼教务处处长李江蛟教授、文学院院长张庆利教授、图书馆馆长高军青副教授,校长办公室、校团委、学生处、图书馆、继续教育学院、旅游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以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孙巧耘在讲话中强调了上级部门和学校对语言文字工作的高度重视,传达了省语言文字委员会相关文件精神,回顾了学校在语言文字方面所开展的系列工作,肯定了在语言文字工作推进方面所取得的成效,介绍了学校语言文字委员会成立的相关背景和工作思路。她强调,学校成立语言文字委员会,各成员单位要提高对语言文字工作的认识,明确意义和重要性。她指出,各成员单位要结合实际工作,明确具体工作分工,提出下一步工作保障和开展思路并有效落实,争取在语言文字工作方面有更好成果,取得更好成绩。

李江蛟对语言文字相关工作作了安排,一是结合广东省语言文字委员会相关文件,对照《2022年广东省语言文字工作要点》,明确我校2022年语言文字工作要点和工作计划;二是语言文字委员会相关成员单位要积极配合,有效落实各项工作计划;三是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梳理、总结好的经验和做法,扎扎实实推进语言文字各项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广东省语言文字委员会相关文件精神,研究讨论了成立学校语言文字委员会的相关事宜。与会人员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对学校语言文字工作的开展进行了交流和研讨,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下一步,学校将结合实际制定我校语言文字工作的年度工作计划,充分发挥学校语言文字委员会的功能,高质量推动我校语言文字各项工作全面展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5-05 14:24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4-29 1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