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东茂名农林科技职业学院在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财务管理技能”赛项中斩获一等奖和二等奖
2022-05-30 11:34:00
广东茂名农林科技职业学院
近日,从广东省高等学校职业技能竞赛管理平台传来好消息。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承办的2021-2022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财务管理技能赛项结果出炉,广东茂名农林科技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派出的2支参赛队伍从91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分别斩获一等奖和二等奖。这份可喜的成绩单展现了我校一贯坚持“以赛促教、赛教融合”实践教学模式的职业教育成果。
该赛项以“财务管理技能竞赛平台”作为比赛平台,由四名参赛选手组队分别担任运营管理、资金管理、成本管理、财务总监协同完成企业各期相应任务。广东茂名农林科技职业学院由谭子媚老师领队,罗勇、张晓仪两位老师指导的谢佳纯、许伟涛、何淑慧、肖亿亿的参赛团队,以及谭子媚、钟卫林两位老师指导的禤家裕、刘晓雄、黄锦荣、陈博浩的参赛团队,在激烈的角逐中过关斩将,分别以团队总分第七名和第三十四名的成绩获该赛项一、二等奖,展示了扎实的专业素养和较强的专业能力。
广东茂名农林科技职业学院高度重视学生专业技能大赛工作,此次竞赛不但提升了学生的财务管理技能,充分展示高等职业院校学生财务指标分析报告能力、会计信息分析能力、决策能力及团队协作能力,还激发了高职院校学生的创新思维。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广东茂名农林科技职业学院将继续推动产教结合,促进财务管理建设,进一步提升学校财会专业人才培养水平。
(撰稿:谭子媚 审稿:钟卫林、陈敏华 审核:吴礼荣 签发:陈旭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