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东茂名农林科技职业学院智能工程系“喜迎二十大”学生素质能力系列大赛活动展示暨总结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2022-06-13 16:16:00
广东茂名农林科技职业学院
6月8日下午,广东茂名农林科技职业学院智能工程系“喜迎二十大”学生素质能力系列大赛活动展示暨总结表彰大会在行政培训楼一楼大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林里泉,学院党委专职副书记陈旭东,学院副院长陈列及学院教务部、招生就业部负责人李康准,学生工作部负责人、团委书记丁富贤,茂名市驿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陈茂等出席大会。大会由智能工程系党支部书记苏迈主持。
大会开始由学院副院长陈列同志致辞。陈列同志首先对持续近三个月,涵盖德育、文艺、体育等多方面的系列大赛活动工作的圆满完成表示祝贺;对以活动为载体,开展引导育人,激发潜能、提升素质和加强班级目标管理工作所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对茂名市驿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给予系列大赛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陈列同志还特别强调该系列大赛活动是“三全育人”工作有益的实践,值得我们好好总结和发扬。
紧接着,大会通过后期短视频向与会人员展示那青春飞扬、积极进取、奋力争先的活动场景;通过主题演讲讲述校园生活积极向上的感人故事,分享个人成长与学校发展过程中的感悟,倡导广大师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会还宣读了表彰决定,并对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进行了颁奖。
最后,学院党委专职副书记陈旭东同志在大会上作总结讲话。旭东同志首先祝贺学院智能工程系“喜迎二十大”学生素质能力系列大赛活动展示暨总结表彰大会取得圆满成功!旭东同志指出,系列大赛活动坚持以党建引领,始终把“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其中,立德树人,促进学生素质能力全面提升、成长成才,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 汇报。旭东同志强调,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形成“三全育人”工作格局,不断完善党团班一体化建设,提升组织的运行活力、工作的开展活力和人员的参与活力。
广东茂名农林科技职业学院智能工程系此次学生素质能力系列大赛活动坚持以党建引领,始终把“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其中,立德树人,既引导育人、激发潜能又能让师生乐于参与,是“三全育人”工作有益实践,是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 汇报的具体表现。
(撰稿:陈永贵 邓桂瑶 审稿:苏迈 陈敏华 审核:吴礼荣 签发:陈旭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