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录取通知书发放公告
2022-06-01 10:22:00
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
近日,关于录取通知书的关注度很高,录取通知书什么时候发?3+证书录取通知书、学考录取通知书寄出了吗?通知书长啥样啊?对考生关于录取通知书的疑问,做统一答复详细请看下面内容。

1、春季招生录取通知书几时发放,好期待呀?
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将于夏季高考录取结束后,统一发放录取通知书。预计将于8月中下旬通过邮政快递EMS寄出(内含录取通知书、新生入学指南等)。
2、新生报到时间是什么时候呢?
2022级新生报到时间预计安排于9-10月,具体报到时间请留意录取通知书及新生入学指南上面的有关说明。
3、我是报考春季招生的考生,我怎样知道我是否被录取了呢?
2022年录取的新生均可扫码查询录取结果
4、录取通知书是什么样子的,能提前看一看吗图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