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星艺学院共建实训基地揭牌活动
2022-06-08 18:24:00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6月2日下午,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在南校区8号实训楼举行星艺学院共建实训基地揭牌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庆,广东星艺装饰集团常务副总裁孙师恒、茂名区域总经理陈守洪、高州分公司总经理刘秋华,学校教务处负责人及土木工程系相关人员参加了揭牌活动。

     自2017年校企共建产业学院“星艺学院”以来,每年为我校建筑室内设计专业的毕业生提供大量就业岗位,目前我校有超过100位毕业生成为该公司的业务骨干。2021年企业出资30多万元建成校内产教融合实训基地,每年提供20多个工程项目作为学生认识实习基地,该企业在2019年成为我校首个省级校外实训基地,且每年提供多个岗位供校内专业老师进行企业锻炼。

      张庆对星艺集团长期以来对我校人才培养提供的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希望校企双方在共编教材、人才培养、产教融合、文化交流等方面继续深入合作。张庆强调,土木工程系要充分发挥共建实训基地的优势,把先进技术融入日常教学,把企业文化带到班级管理,改进教学方法,推进课程思政,促进人才在德、智、体、美、劳等全方位质量提升。

      孙师恒向大家介绍了共建实训基地的建设情况,表示看到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机制渐趋完善感到欣喜,校企双方将继续加强合作,利用共建实训基地培养优秀人才为企业全国将近五百个分支机构服务。陈守洪介绍了学生在岗工作、订单班建设等相关情况。土木工程系负责人冯川萍表示,土木系将一如既往落实学校领导关于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指示,与企业携手并进,充分发挥校企双元育人机制的优势,提升订单班人才培养质量,实现企业发展与学校教育的有效融合、互利共赢。

      在热烈的掌声中,张庆与孙师恒等共同为产教融合实训基地揭牌。(文/图:土木系)

 

撰稿:土木工程系     审核:冯川萍    编辑: 黎海翼    签发:梁晓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