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东培正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2-06-08 18:09:00
广东培正学院
      6月2日下午,广东培正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领导小组在行政楼326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广东培正学院董事会领导、校领导和二级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黄崴校长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了二级部门代表的工作汇报。广东培正学院管理学院周建民院长、人文学院刘瑾辉院长、艺术学院刘飞院长以及人事处刘春其处长先后汇报了本部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前一阶段所做的工作、目前存在的问题和本学期下一步工作举措。

      广东培正学院校领导们分别发言,大家认为必须切实更新观念,提高思想认识,学深悟透审核评估文件精神与审核重点内容内涵;各部门应根据学校评估方案和任务分工,对照评估指标要求逐一抓紧落实,确保任务高效完成。武电平书记强调要增强迎接审核评估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加强工作考核,各部门要积极推进落实工作任务。

      梁普建常务董事长要求各个部门务必对准指标要求逐一落实建设任务,要增强审核评估工作的紧迫感,务必提前完成迎评准备工作。张曙光董事长要求全校师生员工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准确对标建设。

      最后,黄崴校长强调,审核评估工作一定要上下贯通、纵深推进:一是要确立正确的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观念;二是要强化财经类应用型办学定位,建立支撑的制度体系、实践体系和培养体系;三是要坚持以商科为主体,进一步培育以外语运用能力培养和新一代信息技术为支撑的“一体两翼”的办学特色;四是要切实加强评估工作的领导,建立问题清单、工作台账、例会制度,定期印发评估工作简报;五是要继续加强审核评估工作检查和指导。

广东培正学院教学督导与评建办 胡威

(实习编辑:欧阳巧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