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喜讯:嘉应学院在2021年度全市教育系统“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主题征文活动中喜获佳绩
2022-06-09 11:01:00
嘉应学院
      近日,梅州市委教育工委对梅州市教育系统2021年度“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征文获奖情况进行表彰通报,嘉应学院荣获主题征文活动(大学组)一等奖4项、二等奖5项的好成绩。

      据悉,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根据《梅州市教育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的部署要求,市委教育工委主办了2021年度全市教育系统“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主题征文活动。嘉应学院认真组织,积极推选优秀作品上报,本次活动旨在让广大师生回顾和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引导广大师生从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中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

(嘉应学院党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680178343 2018-06-28 1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