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高考成绩不理想?广金国际本科也能上世界名校!
2022-06-25 17:59:00
广金国际本科
    联系我们

  电话:020-37216058/37216059

  微信:guangjin37216058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龙洞迎福路527号

  官网:http://www.gduf.edu.cn

    高考确实是人生一件大事,也是一个人生转折点。

  有句话说:高考错的每一道题,都是为了遇见对的人,而错的每一道题,是为了遇见更好的自己。所以高考落榜不意味着结束,只是另一个阶段的开始,在这个路口做好选择是非常重要的。

  对于高考落榜生来说,留学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可以换个地方深造、换种学习模式,感受国外文化,开阔自己的眼界,对于个人的圈子、文化修养的提升也有好处。

  广东金融学院是一所省属公办普通本科院校,是华南地区唯一的金融类高校。学校由中国人民银行创办于1950年,是一所具有“央行基因”的院校。建校72年来,学校为社会培养输送了20多万名各类人才,被誉为“华南金融人才摇篮”和“南粤金融黄埔军校”,被社会评价为“人才培养有人气、应用研究接地气、金融行业有名气”。毕业生在广东省金融从业人员中,在广东省银行高层管理人员中,在广东省银行行长中,均占比全国高校第一。

  广东金融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成立于2011年,是学校从事国际交流项目、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中外学分互认项目、外国留学生项目等国际教育项目的教学单位。自成立以来,国际教育学院的办学成就已获得来自海内外高校和社会的广泛认可与普遍赞誉。

  官方承办 教学保障

  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是教育部直属事业单位,主要从事出国留学、留学回国学位认证和来华留学以及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的有关服务,也是中国唯一对国(境)外学历学位进行认证的官方职能机构。

  项目介绍

  国际本科“2+2”项目

  项目开设国际金融专业(特许金融分析师CFA方向)、国际会计专业(国际注册会计师ACCA方向)、商务管理专业和计算机科学专业。国内阶段所有课程参照国际教育学院中外联合培养双学位人才培养方案设置,学生在国内学习2年,顺利完成规定课程,成绩达标,雅思成绩达到相关要求后进入英国、澳大利亚等国外合作大学继续学习,最短2年完成学业后由国外合作大学授予学士学位,学生还可以在此基础上继续申请攻读硕士学位。回国后教育部对学生所获的海外(本科)学士学位和硕士学位予以认证。

  学习规划

  专业设置及招生计划

  部分对接院校

  澳洲莫纳什大学(Monash University),也称为蒙纳士大学。2022年QS世界排名:58

  世界百强名校,是澳洲八大名校(Group of Eight)的盟校成员。莫纳什大学以其卓越的教学和精湛的科研蜚声国际,莫纳什是澳大利亚规模最大的国立大学之一,其综合实力在各大学中名列前茅,也是享誉世界的密集研究型大学,被评为澳大利亚五星级大学。

  阿德莱德大学(The University of Adelaide),简称阿大,2022年QS世界排名:106

  坐落于澳大利亚南澳州首府阿德莱德,是一所综合性高等学府,砂岩学府之一,21世纪学术联盟、澳大利亚八校联盟、英联邦大学协会成员 。该校创立于1874年,是澳大利亚历史上第三所大学和南澳州最古老的大学,也是英联邦古典型大学的代表之一。该校商学院获有AACSB认证,其会计金融等商业学科亦位居世界百强 。

  阿德莱德大学有着杰出的校友网络。截至2019年,该校共培养出5位诺贝尔奖得主和108个罗德学者,亦是全澳高校中"自培"诺奖得主最多的大学 。

  悉尼科技大学(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Sydney),简称"悉尼科大"(UTS),2022年QS世界排名:133

  是一所位于澳大利亚悉尼市的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学,澳大利亚科技大学联盟(ATN)、中澳工科大学联盟(SAEUC)、经AACSB认证的世界著名高校。

  悉尼科技大学在2022QS世界大学排名中获评为世界五星级高校,位列全球第133位 ;位居2020QS校龄小于50年世界年轻大学排名全球第11,全澳第1; 在2022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世界第127位 。在2021软科世界一流学科排名(GRAS)中,计算机科学与工程专业排名世界第11,位列全澳第1 ;在2017澳政府进行的卓越大学评价(ERA)中,悉尼科技大学94%的学科被评为世界领先标准。

  SQA AD“3+1”项目

  项目开设国际金融、国际贸易、国际会计专业,学生在广东金融学院校本部全日制学习三学年,成绩合格,由英国苏格兰学历管理委员会授予AD证书。之后可直接进入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和韩国等国家的多所大学深造,最短1年即可获得国内外认可的本科学士学位并可申请1年制硕士课程。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对留学归国学生所获学士、硕士学位根据相关条例给予认证。

  学习规划

  部分对接院校

  肯特大学(University of Kent) 2022年QS世界排名:368

  成立于1965年,坐落在英格兰东南部肯特郡坎特伯雷市(Canterbury),是一所著名的研究型大学,是全英仅有的7所书院制大学之一。 肯特大学与欧洲大陆的一百多所学校关系密切,被誉为"英国的欧洲大学"。肯特大学在2021年度《完全大学指南》上位列全英第47位 。

  肯特大学位居2022QS世界大学排名第368位 ,2020THE世界大学排名第351-400位 ,同时拥有三重认证EQUIS、AMBA和AACSB,是世界排名前1%的顶尖商学院。

  牛津布鲁克斯大学 英国 公立 2022年QS世界排名:376

  位于世界学术名城--牛津。牛津大学和牛津布鲁克斯大学共同形成牛津大学城,这里学风浓郁、精英荟萃,历来为求学圣地。牛津布鲁克斯大学历史悠久,已经发展成为英国最具特色的综合性大学,其就业率全英排名位居第8, 并连续9年被《泰晤士报》评为最优秀的英国现代综合大学, 其中商科和管理学,经济学, 规划等学科被评为全英教学质量满分。商学院为八大学院之首。商学院师资雄厚,拥有150多位各学科带头人和研究人员;既是欧洲管理学会(EFMD)的创始成员,又是全球顶尖商学院联盟(AACSB)成员,以及全球最大的专业会计师协会ACCA和牛津国际金融中心(Oxford Centre for International Finance)战略伙伴。

  英国埃塞克斯大学(University of Essex) 英国 公立 2022年QS世界排名:370

  是一所经女王授权的英国公立大学,于1964年建校,具有极高的学术研究声誉。英国官方科研水平评估2014年REF(Research Excellence Framework)排名中名列前20,2008年RAE(Research Assessment Exercise)排名中名列第9名。教学质量品质和研究质量的评估排名第8名。2016年泰晤士综合排名第35位,2015年泰晤士综合排名第32位。2015年QS世界大学排名303, 有"小伦敦政经"的美誉。

  学校建校至今共培养出3位诺贝尔奖得主。著名的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克里斯托弗·皮萨里德斯博士就出自该校。英国教学品质和研究质量评估中,其经济学、电子系统工程学、哲学、政治、会计、金融和管理、法律等学科均名列前茅。在最新的2015年全英学生满意度(The National Student Survey 2015)中,埃塞克斯大学以满意度92%,位居全英第二,并连续三年保持全英学生满意度前10。地理位置理想,靠近伦敦,但生活费用远低于伦敦。

  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James Cook University,JCU) 2022 QS世界排名:377

  詹姆斯库克大学的主校区位于昆士兰州北部汤斯维尔市和凯恩斯市,并于2003年4月在新加坡设立直属校区。是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校名取自18世纪航海探险家詹姆斯·库克。商务与金融财务管理等专业的本科及硕士课程也为该校的强项,均在澳洲大学专业学术排名前十。

  专业设置及招生计划

  项目报考及录取

  招生对象

  1.已取得高中毕业证,或已参加高中会考者;

  2.有高中学历或者同等学历英语良好者。

  报名要求

  1.高考成绩总分达到考生当地本科录取线,免笔试;

  2.应届高考毕业生,高考英语单科成绩90分及以上(国际本科2+2项目要求高考英语单科成绩95分及以上),免笔试;

  3.雅思成绩4.5或托福60分及以上的学生,免笔试;

  4.已达到以上要求之一的学生只需参加国际教育学院组织的入学面试;

  5.未达到以上要求或未参加高考的学生需参加国际教育学院组织的入学英语笔试和面试,综合测评后择优录取。

  报名材料

  1.一寸彩色免冠照两张;

  2.身份证或户口本复印件一份;

  3.高中毕业证(学习证明)复印件一份;

  4.高考成绩单或雅思成绩单复印件(可选)一份。

  项目费用明细

  联系我们

  电话:020-37216058/37216059

  微信:guangjin37216058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龙洞迎福路527号

  官网:http://www.gduf.edu.cn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