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最长91天,最短32天,广东高校暑假时间排行榜出炉!
2022-07-07 10:49:00
eol广东
    近日,广东多所高校发布了2022年暑假放假安排, 我们统计了广东部分高校放暑假的时间。

  北师港浸大(UIC)以91天的超长假期占据榜首,南方科技大学68天排名第二。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则在目前收集的学校中假期最短,共32天,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则是37天。

  开学最早的是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和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分别是8月19日和8月20日开学。大部分高校的假期在50天左右,如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大学、广州新华学院、广州商学院、江门职业技术学院等。

  祝老师、同学们暑假快乐!

  注:以上数据来源学校官网官微校历等渠道,如和实际有出入,请学校联系我们更正,请在校师生以学校最新发布的通知为准。

  编辑:林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