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州城市理工学院招聘会-邀请函】广东省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系列供需见面活动(花都地区专场)
2022-10-13 20:08:00
广州城市理工学院
   
   招聘会邀请函

  秋天的第一场招聘会来了!

  这也是我校本学年规模最大的一次招聘会~

  根据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的统一部署,

  我校定于2022年11月17日,

  承办广东省2023届高校毕业生系列供需见面活动(花都地区专场)!

  我们诚挚邀请贵单位前来参会,

  具体事项请往下看。

  1.组织结构

  主办单位:广东省教育厅

  承办单位:广州城市理工学院

  依托平台:广东学生就业创业智慧服务平台

  2.举办时间

  报到及布展时间:

  2022年11月17日(星期四) 8:00-9:00

  线下供需见面会时间:

  2022年11月17日(星期四) 9:00-15:00

  线上供需见面会时间:

  2022年11月1日—11月17日

  3.举办地点

  广州市花都区学府路1号

  广州城市理工学院田径运动场

  4.报名方法

  1、请有意向参会的单位登陆广东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智慧招聘平台,进行线上注册和报名,并选择《广东省2023届高校毕业生系列供需见面活动(花都地区专场)》报名。

  2、注册及报名入口:

  https://job.gdedu.gov.cn/comp/#/login/

  (我校邀请码为082450)

  3、操作手册:

  https://job.gdedu.gov.cn/help/CompanyOperationManual.pdf

  4、报名流程

  1) HR填写手机号码、验证码、邀请码(082450),进行账号注册(已注册企业可跳过注册直接登录);

  2)完善企业信息并提交营业执照进行认证(已注册企业可跳过);

  3)根据企业用人需求发布岗位信息(已发布职位可跳过);

  4)职位审核通过后,点击“专题活动”栏目,进入“花都地区专场”供需见面活动并【报名参与】-将职位【加入专题】点击专题活动;

  5)选择职位加入专题,选择需求服务(网络或现场),等待审核;

  6)查看参会审核结果(登录系统点击【已加专题】-选择“花都地区专场”-【参会管理】);

  5、参会形式:

  本次广东省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系列供需见面活动采取线上线下一体化的模式,依托广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智慧服务平台(以下简称“省平台”)开展。需要参加11月17日当天线下招聘活动的单位,请在需求服务选择中选择“现场”。只参加线上招聘的单位,请在需求服务中选择“网络”,不安排现场摊位。我校在收到报名信息后,将尽快进行审核。

  

  由于本次供需见面会线下现场展位资源有限,我校将根据“现场”报名情况筛选报名单位参加线下招聘活动,未能安排展位的用人单位将改为网络参会,敬请谅解。报名参加“现场”参会的企业请留意平台审核信息,及时确认参会情况。我们将通过报名系统向审核通过的用人单位发送展位号及发送参会凭证到用人单位电子邮箱,敬请留意。用人单位如因行程等原因需取消报名,请及时与我校联系,审核通过后无故缺席将列入校园招聘异常名单,望知悉。

  6、报名截止时间:

  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年11月14日24时。(线下招聘会规模为400家,若展位提前订满,将即时停止线下活动审核,全部改为线上参会。)

  5.参会须知

  1、本次供需见面会线下现场展位资源有限,额满为止,敬请谅解。

  2、展位安排将于招聘会开始前一周左右在我校就业网和公众号上公布,并将【参会凭证】以附件形式发至企业在系统中预留的电子邮箱,请注意查收。招聘会当天进校需凭【参会凭证】进校。

  3、本次供需见面会不收取展位费,每个用人单位将分配1个标准展位(限2人、1.5米宽)。招聘会当天,我校还将免费提供午餐2份、饮用水2瓶、参会证2个、学校毕业生资源信息手册2本。

  4、本次供需见面会,不统一制作宣传海报,请参会单位自行准备现场所需的宣传材料,用人单位可在招聘现场展位内张贴宣传海报、摆放易拉宝等。(易拉宝尺寸建议为160cm*60cm内、海报尺寸建议为A1内)。

  5、所有招聘信息向广东省各高校应届毕业生宣传公布,请各用人单位必须如实填写,如有发现虚假陈述将取消参会资格。

  6、招聘岗位学历层次应与我校办学层次(本科)所对应或接近,谢绝普工等技术含量过低的岗位参会。

  7、用人单位不得有下列行为:

  1)严禁发布“985、211”等高校字样以及性别、户籍、学历等歧视性需求信息。

  2)提供虚假的用人信息或作出虚假的承诺;

  3)向学生收取求职费用;

  4)扣压学生证件或以抵押名义扣压其财物;

  5)任意转让或遗弃学生资料。

  参会单位需严格管理招聘工作人员,规范招聘行为,如有违法、违规,主办方将依据法律法规追究其责任。

  6.防疫要求

  1、所有进校进场招聘人员必须全程佩戴口罩,与学生互动交流时保持安全防范距离,用餐时不聚集,除招聘场地外,不到教学区和学生宿舍区域逗留。

  2、因疫情防控原因,每一用人单位不得超两人参会,参会单位必须确保参会人员进校前7天内无疫情低、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没有与境外来粤返粤、确诊或疑似病例、核酸检测呈阳性人员及其密切接触者等可能传播新冠肺炎病毒的人员有过接触。

  3、进入场地时须出示“粤康码” “通行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并测量体温,绿码且体温正常方能通行。参会人员身体若出现异常情况,需配合现场医生诊断和隔离。

  7.毕业生资源

 

  8.联系我们

  地 址:广州市花都区学府路1号广州城市理工学院

  联系人:梁老师

  电话:020-36903238

  网址:https://jyw.gcu.edu.cn/

  邮箱:job36903033@163.com

  微信公众号:广州城市理工学院就业指导中心(gcujob)

  欢迎各用人单位前来我校参加本场招聘会,

  也提前预祝贵公司在招聘会中,

  可以招聘到优秀的人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