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佛山科学技术学院2023届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会春季首场邀请函
2023-02-10 14:28:00
佛山科学技术学院

  各有关用人单位:

  为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省委省政府领导关于做好当前高校毕业生“稳就业”工作系列批示精神的具体重要措施,协助用人单位做好进校供需见面活动,给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双向选择创造有利条件,广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会联合佛山科学技术学院举办“2023届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会-佛山科学技术学院春季首场”,诚邀您参加!

  01

  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佛山科学技术学院

  承办单位:广东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促进会

  02

  时间内容

  

  03

  覆盖对象

  1. 具有招聘需求的优质用人单位;

  2. 佛山科学技术学院2023届毕业生。

  04

  线上宣传

  1. 广东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促进会官网“高就汇”(www.gradjob.org )、佛山科学技术学院智慧就业中心平台(https://jy.fosu.edu.cn/)对用人单位及毕业生宣传;

  2. “大学生就业在线”微信公众号面对全省高校毕业生发布;

  3. “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微信公众号对校内学生同步发布;

  4. 省内各高校校园就业服务团队通过QQ群、微信群、BBS等渠道直达毕业生宣传。

  05

  服务标准

  06

  报名流程

  第一步:登陆佛山科学技术学院智慧就业中心平台(https://jy.fosu.edu.cn/),点击单位登录/注册,若未注册的单位请选择免费注册,按照要求填写完善资料并上传企业资质,工作人员会在1个工作日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贵单位可通过注册用户名和密码登陆网站;

  第二步:认证通过的企业先填写招聘职位,选择线下双选会-佛山科学技术学院线下双选会;

  第三步:等待校方审核;

  第四步:通过审核企业在智慧就业中心平台下载参会材料,2月22日12:00前上传填写完成并盖章的参会回执、营业执照副本;

  第五步:企业签到后入会场布置;

  第六步:线上+线下面试学生;

  第七步:通过智慧就业中心平台给出面试结果(offer/待考虑/不合适)。

  07

  参会流程及须知

  1. 提交参会资料:

  (1)《参会回执》(盖章扫描件)

  (2)营业执照副本

  2. 参会资料通过审核,完成服务费支付(以汇单为准)并获取《现场招聘会报到函》,即完成参会报名;

  3. 如因不可抗力未能参会,参会单位应于活动结束前向我方出具单位书面证明。如因其他原因或无故缺席,服务费不予退回。

  08

  入校要求

  1. 同一企业进校及参会人员不超2人,参会期间必须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

  2. 报名提交后,视同认可本邀请函所示要求,更多参会详情,请留意《现场招聘会报到函》及组织方的实时通知。

更多详情点击链接阅读原文下载附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