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东文艺职业学院2023年春季高考招生简章
2023-02-17 13:46:00
广东文艺职业学院

  广东文艺职业学院是隶属于广东省教育厅的公办高等职业院校,地处广州市,现有番禺、白云两个校区,占地300亩。学校为广东省高等职业院校文化表演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单位、全国旅游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单位、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副会长单位,中国音乐家协会合唱联盟广东培训基地,并获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全国职业学校德育先进集体、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等荣誉。

  学校现有教职工600人,先后培养了全国模范教师2名、南粤优秀教师10名、南粤优秀教育工作者6名、文化和旅游部“万名旅游英才”13名,并引进工艺美术大师16名、非遗传人6名,国家一级演员、国家一级作家、国家一级指挥等7名,行业领军人才9名来校授课。

  学校建成全国职业教育旅游类专业示范点1个、省级高水平专业群3个、中央财政支持专业2个、省级重点专业5个、省品牌专业2个、省级“双精准”示范专业1个、省级高职院校内实践基地4个;培育国家教育教学成果奖二等奖项目1个、省级教育教学成果奖特等奖1项、一等奖3项、二等奖3项。近5年,各级各类教科研课题立项共135项;学生参加各级各类比赛,共获得国家级奖项12项、省级奖项224项,其中包含奥地利第五届奥林匹克世界合唱节混声组金奖、中国音乐金钟奖合唱比赛金奖、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一等奖、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酒店服务一等奖、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银奖等。

  2023年春季高考招生计划

  3+证书招生计划表(面对中职生)

 

  学考招生计划表(面对高中生)

  2022年春季高考录取分数

  2022年春季高考3+证书录取分数情况

  2022年春季高考学考录取分数情况

 

  学校因集团办学,2023年春季高考计划比去年有所增多,欢迎广大考生报考,详情请咨询学校招生办:

  020-34810200\34810201\13113990356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