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汕头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小辉、院长吴萍:明确目标 团结奋斗 全面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2023-02-20 11:44:00
汕头职业技术学院
 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吹响了广东走在前列、当好示范的奋进号角。中国教育在线为此开设《2023学校高质量发展》访谈专题,邀请到汕头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小辉、党委副书记、院长吴萍畅谈学校教育如何乘势而上开新局,进一步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汕头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小辉
汕头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吴萍

  汕头职业技术学院是广东省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学校,省域高水平高等职业院校建设计划培育单位。近年来,学院校园环境不断优化、师资队伍不断提升发展,教学改革成效明显。

  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学院“双高”建设的关键之年。汕头职业技术学院将牢固树立“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理念,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对教育的新部署新要求,认真落实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聚焦教育现代化重点任务,立足汕头“工业立市 产业强市”的战略定位,紧扣“三新两特一大”产业发展格局,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实施“党建水平提升、办学质量提升、学生素质提升、管理水平提升”四大工程,“强化1个引领、打造1个高地、建设4大平台、提升5项水平”,通过高水平党建引领“双高”校建设,全面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全面提升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能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