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UIC 9位学者入选世界顶级科学家榜单
2023-03-26 21:39:00
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

  国际学术网站Research.com 近期发布多个学科领域世界顶级科学家排名,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中文简称:北师港浸大;英文简称:UIC)共有9位学者入选榜单。

  Research.com自2022年发布世界顶级科学家榜单,基于约17万名领军学者的数据,根据学者学科领域的H指数及文献计量指标评选,包括总榜单和20多个学科领域榜单。

  中国科学院院士、欧洲科学院院士、UIC校长汤涛教授,副校长(研究和拓展)、研究生院院长贾维嘉教授,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刘文斌教授,计算机科学系王庆国教授,统计与数据科学系方开泰教授,计算机科学系王田教授、于洪年教授,管理系副系主任吴盖宇教授,生命科学系主任徐宝军教授分别入选数学、电子与电气工程、计算机、社会与人文科学、生物与生化科学等10多个领域世界顶级科学家榜单。

  其中,汤涛教授和王庆国教授在所属学科获选为世界前1000名顶级科学家;汤涛教授、王庆国教授、方开泰教授和吴盖宇教授在所属学科获选为国家前100名顶级科学家。

  UIC在全球范围内广泛引进优秀人才,不断升级师资和科研队伍,跻身中国大学高端人才榜百强。目前的教师团队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学系专业教师100%具有境外高校留学或工作经历,近90%拥有博士学位。在为学生提供优质学术资源和先进教学方法的同时,科研也不断取得新突破。

  通讯员:陈晓虹

  实习编辑:梁艳姬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79653709 2022-04-13 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