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开在家门口的青少年宫——羊城智慧空间进驻岭南新世界社区
2021-01-01 22:53:00
羊城智慧空间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21年元旦,试运营多月的“航母级”素质教育一站式服务平台—羊城智慧空间正式开业,进驻广州市白云区永平街岭南新世界社区。“开在家门口的青少年宫”,为岭南社区青少年提供了更便捷、更规范的校外培训服务。

  据了解,羊城智慧空间建筑面积约10000平方米,核心打造广东省社区青少宫、羊城艺学院、贝德慧国际婴幼成长中心、羊城摄影空间等项目,集“早教、幼托、艺术、体育、舞蹈、音乐、中高考艺术、儿童摄影”等科目,有近50间教室,可提供学位近10000个。

  羊城智慧空间运营总监熊子君表示,羊城智慧空间始终坚持“心系孩子,梦想花开”的社会使命,坚持教育的公益性、普惠性,提高教育质量,推进教育公平,还原教育公益本质。核心项目广东省社区青少年宫-广州永平岭南宫(以下简称“岭南宫”)是广东省第三批社区青少年宫,在广东省社区青少年宫协会和广东省社会教育协会的统一指导下,以公益性、普惠性、多样性、创新性为原则,开展规范运营和建设,做好示范和联动,提供优质的教育服务。

  记者了解到,在试业期间,岭南宫以“公益培训助力抗疫”为主题,累计提供免费公益课程150多个,受益学员达2000余人;多次参加岭南新世界义卖活动,提供师生作品累计超过200余件,为公益事业做出了一定贡献。在开业后,岭南宫将提供40%的公益课程,让岭南社区更多的青少年儿童享受到校外培训的公益性和普惠性。

  中国教育在线 林剑 通讯员 郑卓贤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