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州天省实验学校举行2022学年秋季开学典礼
2022-09-04 20:06:00
广州天省实验学校
 秋风送爽催桃李,又是一年开学季。

  8月31日下午,广州天省实验学校全体师生齐聚在田径场,举行2022学年秋季开学典礼。

   1.jpg

  嘹亮的国歌盘旋回荡,鲜艳的国旗迎风飘扬。庄严的升旗仪式后,彭建平校长为新学期开篇致辞,他向初一、高一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和祝贺,希望同学们在美丽的天省校园领悟“知爱能品,励学敦行”的校训,体验“让每一个生命都充满活力与智慧”的价值追求。热爱祖国,勇于探索发现科学之美,不断地去追求人性之美。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自己的学习生活中做起,在天省的高品质教育下,全力以赴实现自己的梦想,成为更好的自己!

  2.jpg

  高凤启老师代表全体天省教师,郑重承诺将全力为学生筑梦圆梦。她表示,面对机遇与挑战同在的天省元年,作为学校教职员工,我们一定会不畏不避、践行承诺、坚守责任。爱岗敬业、勤奋创新、持续不断的提升自己的教学与管理水平;作为一线教师,我们也一定会不忘初心,坚守教育信仰,潜心专研、锐意进取,做好教育教学工作,服务好每一位学生,用精湛的教学艺术和卓越的工作成绩,护送孩子一路成长!

  3.jpg

  王遵晰同学代表全体新生,立志在天省成为更优秀的自己,肩负起天省人的使命与荣光。

  4.jpg

  今年以优异的成绩考入华南理工大学的2022届毕业生钟志浩,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他热情地与大家交流学习方法与校园生活,勉励学弟学妹笃定梦想,拼搏进取。

  5.jpg

  2022级新生在国旗下,喊出铿锵有力的誓言。作为天省元年的第一届新生,他们将接过奋斗的火炬,延续天省人的精神品格,不负国家和学校的期望,再创辉煌!

  6.jpg

  大会还进行了高三、初三年级“梦想传承”仪式。2022年中高考,天省取得不俗战绩。2023年的战斗号角已经吹响,全体整装待发。2023届初三优秀学生代表廖雪莹和张怡梅主席、2023届高三优秀学生代表黄童祈和雷伟恩主任庄严地接过锦旗,火炬接力,传承荣耀。

  7.jpg

  2022级高一新生高手云集。学校为以特别优异的中考成绩考取我校的高一新同学,颁发“昊源高中奖学金”,激励同学们以更优秀的姿态,接下时代的接力棒,再创佳绩。

  8.jpg

  过去一学期,学校涌现出了一批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班集体。这些班集体被授予“一流文明班”称号,他们以榜样的力量,激励同学们奋发向上,书写崭新的青春故事。

   9.jpg

  新学期,学校还为同学们准备了开学大礼:彭建平校长、潘浩副校长、伍家芬主任在万众期待中为幸运儿抽出了大奖:与董事长或校长共进晚餐、校长签名图书、“梦想空间”精美礼品......将典礼气氛推向高潮。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感受学校的爱意与期许,点燃新学期的热情与活力。

   18.png 

  新学期,新起点。站在历史的新起点,天省人将继续保持对知识的渴望,对梦想的追逐,勇立潮头,奋楫扬帆启新程,共同创造天省的新奇迹。

  中国教育在线 林剑 通讯员 闫云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