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荣获“广东民办教育四十周年突出贡献机构”,贺惠芬女士被评为“突出贡献人物”
2021-01-04 13:35:00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中国教育在线讯 12月11日,由广东省教育厅指导,广东省民办教育协会主办的广东省民办教育协会年会暨广东民办教育四十周年“突出贡献人物•机构”表彰大会在广交会展馆举行,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创始人之一贺惠芬女士、董事长助理武世炬出席大会。会上,我校被评为广东民办教育四十周年突出贡献机构,贺惠芬女士被评为突出贡献人物,贺惠芬女士代表上台领奖。

  作为广州岭南教育集团开创人之一,贺惠芬女士心系教育事业,用慈爱教书育人。多年来,她不忘初心,为国家建设发展输送大批高素质职业人才,为民办教育发展探索高效的管理体制,积极推动国内教育与国际合作交流,坚持扶贫助学,积极参政议政,反映人民呼声,对教育和慈善事业做出了巨大贡献,被评为“突出贡献人物”。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经过近20年的发展,已发展成为一所集医药健康类、电子通信类、现代制造类、财经管理类和创意设计类专业为一体的民办高等职业技术院校。

  在集团、学院领导的正确带领下,我校探索构建“一体两翼”育人体系,不断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办学体制机制建设,推进“1533”工学结合创业创新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实施基于美国DQP体系的学分制改革,推行书院制师生共同成长社区管理模式,积极服务社会发展。近年来,学院招生连续多年高出省录取线几十分并于第一志愿录满,毕业生总体就业率连续五年位居广东省民办大专院校前列,深受用人单位欢迎和好评,为广东经济社会发展培养了大批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荣获“广东民办教育四十周年突出贡献机构”称号。

  我校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充分发挥大健康特色优势,深入践行产教融合发展战略,以技能型人才培养为主线, 坚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为广东省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