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这个深职学霸宿舍太厉害!全员上岸!
2021-06-25 22:09:00
深职院
   每年开学季

  都有近9000名新生入学

  从踏入深职校门的那一刻开始

  他们就拥有了“深职er”

  这个共同的名字

  9000名深职er

  9000种可能的未来

  在深职院这片梦想的热土上

  发出声响形成浪潮

  有这样四名同学,他们来自不同的学院与专业,却有着相似的追求,他们用自身行动,诠释未来道路的无限可能。关于专业学习,四位同学都有着不同的见解,但相同的是,他们对于未来的发展方向都有着清晰明确的规划,无论是就业,还是继续深造,都在自己选择的道路上足履实地、闪闪发光。

  他们就是来自数字出版专业的王博文,传播与策划专业的何也,市场营销专业的潘俊彬,以及来自工商企业管理专业的李俊波。

点击阅读全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