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思政课教师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07-02 14:14:00
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中国教育在线讯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思政课教师代表畅谈学习体会、感悟思想伟力。

  一、 永远做党的好儿女

  学校党委书记曾雅丽出席座谈会,并发表讲话。曾雅丽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已经向全国党员发出了号召,吹响了新时代共产党员的集结号。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我校师生中引起了强烈的反响。思政课教师作为新时代大学生的引路人,要对党充满热爱,做党的好儿女,永远跟党走。及时学习并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好党的最新声音,带头落实“两个维护”,要敢于喊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时代最强音,引领大学生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二、传承百年建党精神伟力

  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教师代表纷纷表示,要深刻学习领会总书记的“七一”讲话重要精神,积极响应总书记向全体党员发出的号召,在新时代,跟着党的光辉旗帜,不负韶华,用实践演绎伟大传奇。老师们普遍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体现出了一个大国领袖的“大气魄”、“大格局”、“大情怀”。从总书记的讲话中,看到了一个大国领袖的风范,听到了总书记向全体党员发出的号召,感悟到了时代的大势,明白了新时代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作为高校的思政课教师,要及时学习并深刻领会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传承百年建党精神伟力,从党史中吸取营养剂,积极引导大学生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做新时代大学生的引路人。

  曾雅丽要求思政教师汲取百年建党精神伟力,永远做党的好儿女

  三、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为思政课提供了方向性指引和根本遵循。在座谈会上,老师们纷纷表示要把立德树人和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思政课课堂,对于真理,要真懂,真信,真学,真正的想学生所想。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才会有担当。要深知作为一名思政课老师身上的责任和使命,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国家,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引导青年学生把个人的“小我”融入祖国和人民的“大我”之中,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之中,培养青年学生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中国教育在线 林剑 通讯员 李晓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