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名校名镇携手 合办优质民校
2011-08-02 09:59:00

  中山古镇镇教育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与中山纪念中学7月30日签订合作办学框架协议,采用名校办民办学校教育的办学模式,按省一级学校标准,共同打造珠三角一流的12年制学校。

  今年4月,中山市教育局与古镇镇政府签订了共建教育综合改革试验区框架协议,支持市直属品牌学校与古镇联合举办一所高质量、具有示范作用的民办学校,探索现代学校管理模式,满足古镇及周边地区群众对优质教育的需求。

  据中山纪念中学校长贺优琳介绍,学校规模为12年制学校,其中幼儿园三年制20个班,小学六年制36个班,初中三年制48个班。所有班级按小班教育,其中幼儿园人数上限为30人,小学初中为40人。幼儿园计划明年开学,小学和初中计划2013年开学,届时在校学生将达到4500人左右。中山纪念中学负责组织办学,争取在3至5年的时间内达到省一级学校水平,成为中山民办的品牌学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