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国商学院教师受邀在英语写作教学与研究国际研讨会上发言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8-11-27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10月12日至14日,第11届英语写作教学与研究国际研讨会在南京大学召开,我校大学英语教学部教师李燕玲受邀在会上宣读论文并发言,与来自国内外英语写作教研领域的专家学者进行了深度交流。

  本届研讨会的主题为“二语写作中的身份”,包括会前工作坊、大会主旨发言、圆桌论坛、专题研讨、电子海报、学科前沿讨论等环节。

  李燕玲老师的英语论文“The Third Space Identity Construction—A Narrative Inquiry into a Chinese EFL Learner’s Experience of Online Intercultural Writing Exchange”(第三空间身份认同构建——中国英语学习者“跨洋互动”叙事探究)与大会主题贴近,且研究质量较高,因此受邀参加会议。在论文宣读环节,她与来自奥克兰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山东大学的参会代表进行同场展示。

  本届会议由中国英语写作教学与研究委员会主办,会议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多样,吸引了国内外写作教研领域近650名专家学者前来参会。李燕玲表示,会议云集国内外英语写作教研领域知名专家,是她近年来参加的质量最高的学术会议之一。这也是她首次在国际会议上以论文形式发言,该学术交流机会难能可贵,有助于了解学科前沿研究。同时,能够通过介绍我校的教学研究成果,吸取专家同行意见,进一步提高教研水平。

来源: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国商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