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国商学院举办招生咨询暨“大学开放周”活动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9-07-16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6月24日至6月30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国商学院举办招生咨询暨“大学开放周”活动。开放周期间,各学院教师在行政楼一楼,为前来咨询的考生和家长答疑解惑。除行政楼开设咨询处外,学校还开放了教学楼、图书馆、实验楼、学生宿舍、学生饭堂等供考生及家长参观了解。

行政楼咨询处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国商学院今年计划招生2850人 考生选择专业要综合考虑
  今年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国商学院计划招生2850人,其中广东省招生计划2522人,创历年新高。学校面向广东、山西、江苏、安徽、福建、江西、河南、河北、湖北、湖南、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陕西、甘肃、宁夏、青海、黑龙江、吉林、辽宁等23个省(区、市)招收普通类本科生。
  专业录取采取“分数优先”的原则,按照分数由高到低的顺序,优先录取分数排在前面的考生,再录取分数排在后面的考生。高考文化课成绩相同时,依据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的排名方法按顺序录取。

咨询处现场
  招生就业指导处建议,考生在选择专业方面,首先,要在了解各专业往年录取分数及排名等情况的基础上,根据个人的性格、爱好、职业规划等因素进行综合考虑,选择适合专业;其次,要多填报几个专业,我校专业录取按“分数优先”原则,将根据考生高考总分从高到低录取,先安排高分考生的第一专业志愿,如果第一专业额满,还可以录取2至6的专业志愿;再次,建议选择服从专业调剂,以增加被我校录取的机会,减少退档风险。
  “国际化”是学校的办学特色 非外语专业设有双语教学班
  学校积极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与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俄罗斯、西班牙、德国、法国、墨西哥、葡萄牙、韩国、日本、埃及等21个国家和地区的60多所大学或学术机构建立了国际合作与交流关系,通过出国访学、互派学生、互认学分等方式,为学生提供在读期间出国学习或毕业后出国深造的渠道。

老师为考生家长答疑
  目前,学校有10个外语语种(12个语言类)专业,包括英语、翻译、商务英语、阿拉伯语、日语、朝鲜语、泰语、俄语、德语、法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是广东省外语专业最多的独立学院。此外,在非外语专业中开设双语教学班,在金融学、工商管理类开设“2+2”中外学分互认项目。今年新增的旅游管理(“3+1”中外学分互认项目)专业,与英国普利茅斯大学进行互认学分的联合培养,完成学业并达到我校和国外合作院校毕业规定要求者,可同时获得国外合作院校的学位证书以及我校的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为新生设立特等奖学金 可免缴在校四年学费
  2018年,广东省普通高考本科批次招生录取中,我校文科投档分为490分(最低排位为:56537),超出广东省本科最低控制分数线47分;理科投档分为409分(最低排位为:167150),超出广东省本科最低控制分数线33分。

为考生家长介绍学校
  今年,学校继续为新生设立特等奖学金。高中阶段获得雅思7.0分或托福100分及以上者、广东省考生,文科高考文化成绩排名前17000名,理科高考文化成绩排名前70000名者、广东省考生的高考外语单科成绩达到145分者,可获学校最高新生奖学金,免缴在校四年学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