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材料与环境学院专任教师招聘公告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9-01-18  字体:  

一、基本要求 

1基本条件:遵守宪法和法律,忠诚教育事业,恪守学术规范,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严谨治学,团结合作,爱护学生,关心集体,自觉维护学校声誉,身心健康。 

2学历职称要求: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或具备副高及以上职称。 

3教学科研能力:具备较强的教学和科研能力,深厚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以及较强的口头表达和教学组织能力。 

4学科要求: 

应用化学:专业或研究方向与应用化学新能源相关; 

食品科学与工程:需有食品科学与工程相关专业背景,具有食品工程背景或食品工厂经验者优先。 

二、招聘岗位名称、数量及岗位要求 

岗位名称:应用化学(新能源方向)、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任教师 

岗位数量:每个专业各两名 

岗位要求: 

1、应用化学(新能源方向)、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任及相关专业毕业; 

2、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养和道德素质; 

3、年龄原则上在45周岁以内; 

4、有高校从教经验或科研成果突出者优先; 

5、有较强的亲和力,教学生动活泼; 

6、能够积极主动参与学院和教研室的专业建设工作,工作积极主动,责任心强。 

三、薪酬待遇:面议。 

四、应聘者须提交材料 

1、填写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应聘登记表下载地址:http://renshi.zhbit.com/ziliaoxiazai/2012-11-29/61.html); 

 2、个人简历; 

3、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职称证书)、身份证及相关获奖证书复印件(原件备查); 

4、学术成果和论文等目录复印件(原件备查,博士毕业生提供博士论文详细摘要); 

注意:为确保附件顺利下载,请将以上应聘材料统一打包压缩至5M以内。 

请将相关材料以“应聘学院+岗位+姓名”为主题同步发送至以下两个邮箱hr_recruit@zhbit.comhuagong_zhbit@163.com     

人力资源处联系人:辛老师 电话:0756-3622504 

学院联系人:陈老师 电话:0756-3622607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