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理科稳居省内同类院校第一!北理珠2020广东文理投档线公布!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  作者:  2020-08-19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8月18日晚,广东省考试院对本科院校普通文理类最低分数线上考生投档。预计最快于今明两天公布录取结果。

  从投档情况看,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继续受到考生青睐,生源“火爆”,广东省理科投档分数、排位继续稳居省内同类院校第一,生源质量保持优势,充分体现了广大考生和家长对北理珠办学的肯定。

  中外合作办学专业考生报考热情高涨,生源质量较往年提升。

 

  北理珠广东省文理科投档情况

  ----------

  院校代码:13675

  理科

  投档最低分464,最低排位151298

  文科

  投档最低分489,最低排位50544

  ----------

  中外合作办学专业:会计学(4+0)

  代码:73675

  理科

  投档最低分456,最低排位160605

  文科

  投档最低分479,最低排位59398

  2020年广东文理科分数线:理科类,总分410分,文科类,总分430分。

  北理珠2020年录取工作正在进行中,最终相关投档分数线、录取结果、排位请以当地教育考试部门公布为准。录取结果可登录北理珠小程序(iBITZH)或招生信息网(https://admission.bitzh.edu.cn)查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