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友善团结,同心同行”——吉林大学珠海学院艺术系马凯青年先锋面对面助你实现成才梦
2015-04-24 11:24:00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吉林大学珠海学院艺术系于2015年4月21日19时30分在第三教学楼F406开展了“面对面助你实现成才梦”主题教育实践系列活动。本次座谈会邀请到来自艺术系2012级的青年先锋,艺术系学生会副主席马凯作为演讲嘉宾,与艺术系2013级动画1班、2班和游戏美术班的同学们一起分享交流。

  交流活动中,马凯学姐从学习、生活、目标等方面与同学们分享了两个心理游戏,带动了现场气氛!游戏主要强调“成功的秘诀在于坚持”,确定了目标就不言放弃,用自己最完美的姿态去实现。紧接着在进行问答互动环节里,马凯学姐耐心一一解答了同学们学习上的困难和生活中该怎样合理安排时间。随后学姐给在场的每位同学一张小卡片,记录自己“曾经的自豪”、“不够完美的遗憾”、“如何弥补遗憾”和“写给毕业后的自己一句话”,并时刻提醒自己,在大学的岁月应该如何珍惜度过。活动氛围十分轻松,最后马凯学姐和全体同学合影留念!

  面对面活动是一个近距离交流平台,不仅为吉林大学珠海学院艺术系同学解答学习、生活上的疑惑,而且有助于同学坚定自己的梦想,树立远大的目标,一心一意为未来而奋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7-07 1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