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东东莞11岁男生坠楼身亡 曾被老师打耳光
2015-11-24 09:39:00
京华时报

广东东莞11岁男生坠楼身亡 曾被老师打耳光

黄小雨

  17日,广东东莞市石碣文晖学校一男生从5楼坠亡。当地警方调查后称,17日13时许,因该生涉嫌偷了同学的足球和玩具,班主任动手打了该生3个耳光,随后该生从5楼男厕坠亡。目前,该校已对班主任做停职处理。

  17日14时许,男生黄小雨(化名)坠亡,他今年11岁。据其父黄先生介绍,孩子从小学三年级开始就在文晖学校上学,17日15时许,他接到学校老师电话称,小雨从楼下掉下来,在石碣镇医院抢救。

  “接到电话后我们立即赶过去,发现儿子已经死亡。”黄先生称,他们看到小雨的双臂上有近百条或青或紫的条形伤痕,屁股上有血迹。除此之外,在他的左手手心上还有三个近1厘米深的伤口。事后他从小雨同学那里获知,事发前班主任曾在讲台当众体罚孩子。“其班主任打了孩子3个耳光,并用钢尺打了他。”

  针对此事,昨天石碣镇教育办办公室通报称,据石碣公安分局调查,11月17日中午13点左右,因该男学生涉嫌偷了同学的足球和文具,其班主任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动手打了该生3个耳光。

  通报还称,后来班主任就离开教室,另一名教师带着该学生来到德育处,德育处主任教育了一番后就叫该生回去上课。于是,该生回到教室上课,上完下午第一节数学课之后,该生独自跑到5楼男厕所,后来被人发现从5楼厕所窗口坠下。

  对于通报中黄小雨偷玩具一事,黄先生表示质疑,“孩子不可能把那么大的足球藏到教室。”“孩子坠楼后,为何双臂上却有近百条或青或紫的条形伤痕和伤口?”黄先生称,将申请对孩子遗体做法医鉴定。

  目前,石碣镇教育办已责令学校根据初查情况将其班主任作停职处理。事件发生后,文晖学校召开了全校教师紧急会议,通报事件。19日上午,石碣镇教育办召开全镇校园安全管理工作会议,向全镇各公民办学校、幼儿园通报相关情况,并部署相关工作。19日下午,学校特邀心理专家对死者所在班级的学生、老师进行了心理辅导和生命教育。目前,该学生坠楼原因仍在调查处理当中。

  东莞市石碣文晖学校是经市教育局批准,由个人投资,从小学至初中九年一贯制的全日制民办学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