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东莞高校毕业生招聘会27日举行 提供逾3000个岗位
2016-08-19 09:25:00
莞城宣传报道组

  东莞2016年首场“一企一岗 互济共赢”高校毕业生招聘会将于8月27日在智通人才连锁集团莞城总部举行。届时将有万科物业、东糖集团、阿里巴巴、顺丰速运、百胜餐饮等300家企业,超过3000个岗位提供给高校毕业生。

  此次招聘会由东莞市人才办公室主办、智通人才连锁集团承办,主要是面向东莞地区生源的还未落实就业的毕业生,为高校生提供电子、加工、制造、机械、金融、文员等3000个以上岗位。而参加此次招聘会的企业大部分都是知名企业。

  智通人才就业顾问 王茜:“所以名企业比较多,像阿里巴巴、顺丰速运、百胜餐饮、维达等等这些知名的大型企业都会在招聘会上进行应届生的招聘。”

  智通人才市场方面表示,如今很多企业对应届生多数持“包容”态度,要求也相对宽松,可以没有工作经验或带薪实习等,但唯一要求是希望应届生能吃苦耐劳、踏实上进。王茜提醒应届生,求职切勿心浮气躁,要谦虚慎行,并为应届生提供了求职提示。

  智通人才就业顾问 王茜:“这一块就要他们要在自己的简历上做到一个针对性的求职。比如他要求职某一方面的职位,一定要把他们的意向写得比较清楚,然后在他们的领域当中了解那些岗位的信息,要明确地注明,这样可能会更加突出自己的优势来求职。”

  据了解,在招聘会的当天会同期举行“大学生创客论坛”活动,给予高校毕业生创业指导,在帮助大学生实现就业的同时鼓励大学生创业。(记者 陈雪庭 叶浩文)

  (来源:莞城宣传报道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