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立足物联网+新时代,广州财校寻求校企合作新机遇
2018-03-19 14:30:00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 3月15日,正值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广州市财经职业学校经济贸易教学部市场营销专业教师在赖军主任、张京蒲副主任和专业带头人盛宗玲老师的带领下,一行6人赴广州壹物壹码物联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和交流。交流过程中双方就“物联网+”时代趋势下的诚信溯源、产业升级和人才需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初步达成了校企合作的合作意向。

  广州壹物壹码物联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致力于物联网应用领域的信息管理系统咨询、开发与应用推广,涵盖软件平台产品、行业解决方案、软硬件系统集成及移动互联应用等。本着“让世界无假货”的企业使命,引领着传统企业向“物联网+”信息化的变革。公司引入国内外著名专家和优秀人才,拥有独家专利,服务涵盖食品、农产品、医药产品、快消品等多个领域,是广州乃至国内知名的物联网企业。

  市场营销专业教师也就物联网发展的趋势下人才需求的转变以及学校的专业设置与企业总经理谢总进行了深入的探讨。经贸教学部赖军主任、张京蒲副主任和专业带头人盛宗玲老师向谢总介绍了广州财校市场营销专业的基本情况,以及开发新专业方向和思路。同时,也介绍了学校的校企合作经验,希望能引企入校,实现产、学、研三方共赢。公司谢总对学校和专业的培养和合作表示肯定和支持,并期待校企合作尽快落地,共同为社会培育人才。

  随后,在谢总的带领下,教师们参观了壹物壹码的工作场所,真实了解了物联网企业的工作岗位以及相关产品。物联网是“信息化”时代的重要发展阶段,同时也创造了新行业新趋势的人才需求,此次壹物壹码 企业参观学习,老师们就表示收获良多,一方面更新了行业信息丰富知识,另一方面也对专业发展和开发产生了新思路。

(编辑:夏泽铭  通讯员:张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2019-05-02 14:53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2019-04-28 1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