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州市财经职业学校5月19号与你相约校园开放日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9-04-28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广州市财经职业学校将于5月19日(星期日)9:00-16:00 举行校园开放日,活动也是亮点多多,安全教育VR模拟体验、五星级图书馆将全新开放,今年该校还邀请加拿大知名学院现场提供关于出国留学的咨询服务。 

  2018年校园开放日精彩回放

  

  体验关键词:沉迷

  去年,家长和学生们参观了课室、专业综合实训室、多功能体验馆等多个现代化实训场所,他们被校园美景吸引,深深沉迷其中!

  

  参观电子商务专业商品摄影实训室&企业经营沙盘实训室

  

  参观电商O2O体验馆&多媒体数字化英语视听室

  

  参观外贸电商孵化基地

  体验关键词:刺激

  技能竞赛亲临体验:企业会计手工技能;现金盘点、银行综合业务;国际贸易单证实务;网店装修设计;数学“24点”计算;诵读古韵•中国诗词等等……近30个竞赛项目覆盖近千名学生现场同台竞技。

  

  80个社团任你挑!动漫社、街舞社、音乐社、航模社、花艺社、散打社、沙画社、射击社、点钞社、书法社、天文社…社团里能人辈出,各有所长。现场不少同学跃跃欲试~

  

  体验关键词:超实用

  六大高职院专家升学指导“一对一”。去年校园开放日,来自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广东科贸职业学院、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的专家坐镇,为家长和同学们一对一解答升学疑问! 

  学校牵头组建广州财经职业教育集团,全省8个行业协会、130多家企业和23所中高职院校加盟。通过引企入校建设“会计工作室““外贸电商孵化基地”“跨境电商学生创业基地”“金融产品营销中心”“电商岗位工作室”等校内实训基地。

  

  去年开放日邀请行业协会、多家知名企业代表到校举行学生实习汇报及企业选拔展示,开放会计工作室展示企业专家现场指导校内实习,让家长及学生亲身参与职业体验。

  

  知名企业代表现场进行就业选拔“双选会”

  各大专业教学部“大咖”面对面。财会、经贸、外语、信息、公共基础五大教学部主任、名师手把手指导最适合学生的路,选择哪里由自己作主。

   

  交通指引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环市东路华侨新村友爱路36号

  公交车6、10、16、30、63、65、74、78、85、112、125、189、191、192、201、219、220、223、225、233、236、245、247、256、278、280、285、290、301A、482、483、535、545、546、550、810、810A、833、862B、886、B2、B2A、B10、大学城4线、高峰(2、4、31、47、52、67)、节假日公交专线2、14在白云宾馆、花园酒店、假日酒店、区庄、淘金路、黄花岗等站下车。

  地铁:可乘坐地铁5号线至淘金站B出口。

  

  (来源 广州市财经职业学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