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东信息工程职业学院电梯专业学生受名企青睐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9-03-28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广东信息工程职业学院的学生爱岗敬业、诚实守信、踏实肯干,具有较强的实际操作能力和良好的沟通协作能力,在我们这里工作后都成长为骨干,公司十分需要这样的优秀学生。”日前,学院就业指导中心赴富士通电梯有限公司调查走访,该公司负责人这样说道,并强烈要求学院以后每年都要向富士通输送人才

  
  

  与实习学生进行座谈,了解学生实习情况

  富士通电梯有限公司是广东信息工程职业学院校企合作单位,每年都为学院电梯专业实习生提供实习就业岗位,在多年的合作中,该公司对学院电梯专业学生赞许有加。

  在富士通电梯有限公司,学院共有7名实习生分布在技术部、制造部、售后部等岗位上,吃苦耐劳、深受用人单位青睐是其共同特质。

  

  
  

  与企业领导进行交流,了解学院学生实习情况

  “广东信息工程职业学院送来的7个电梯专业实习生都很棒,实习结束后公司将全部录用,他们都是公司的技术骨干,也将成为企业发展的中坚力量。”富士通电梯有限公司李总经理高兴地表示。

  “特别是黄道桉同学,他在实习期间设计的新款电梯已投入生产,马上就要投入市场。”技术部主任竖起大拇指。

  “这几个学生专业知识扎实、专业技能过硬,而且都不怕苦、不怕累、爱学习、爱钻研,我们就需要这样的人才。”制造部罗主任抢过话头。

  ……

  

  
  

  黄道桉同学向学院老师介绍其设计的新款电梯

  无独有偶,3月以来在就业指导中心赴省内就业实习单位调查走访中,所有公司都对学院实习生的表现赞不绝口,这是用人单位对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最大肯定。

  

  
  

  学院老师与企业领导进行交流,了解学生实习情况

  
  

   

  
  

  学院老师与实习学生合影

  近年来,广东信息工程职业学院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注重提高学生实践技能操作能力、拓展学生综合素质,毕业生质量受到用人单位广泛好评。在每年的实习就业调查走访活动中,学院就业指导中心、专任教师、辅导员等,深入企业开展实习生实习情况调查、毕业生就业跟踪调查,了解学生工作动态,获取了宝贵的就业前沿一手数据和企业人才需求信息,为加强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深化教学改革、培养更多更好的人才打下良好基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