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东信息工程职业学院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9-12-06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进一步扎实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全面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思想素质和理论水平,切实把好党员“入口关”,11月25日,广东信息工程职业学院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行政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党校校长徐定平,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申永生,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吴文咸,及党委组织部、宣传部、各党支部相关负责同志出席开班典礼。

全体学员共唱国歌

  开班仪式上,吴文咸副书记介绍了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习计划,明确了学习纪律和培训要求。

  徐定平书记向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向全体党校学员表示欢迎。他指出,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正值学院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对于引导推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理论学习走深走实,进一步增强党性、提升素质具有重要意义。他希望,全体学员珍惜在党校学习的机会,自觉深化理论学习,树牢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主动加强党性锤炼,弘扬共产党人顽强拼搏的奋斗精神;积极投身学习实践,提升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综合素质。他强调,新时代中国青年的使命,就是同党和人民一道,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党校学员要带头用新时代的历史方位对标人生航向,用新时代的历史强音对表青春脉动,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把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砥砺奋斗。

  开班仪式结束后,申永生副书记为全体学员讲授了本期培训班的第一课《永不褪色的旗帜 指引航向的灯塔——中国共产党历史简谈》。他以党史为鉴,向学员们分享了三条经验启示:一是要用科学的理论武装头脑;二是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三是要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他妙趣盎然的讲解让学员们对中共党史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希望学员们在未来能够更加坚定入党的信念,积极投身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建设中。
  广东信息工程职业学院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将从11月持续到明年的5月,共有270余名师生积极分子参加,培训班采用专题讲座、理论教学、实践教学、影视教学、素质拓展、延展教学等多种形式结合开展,目的在于通过党校的学习更好的提升政治理论水平,从根本上了解党,从感情上热爱党,从行动上追随党,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实现中国梦必将有源源不断的强大力量。
  来源:广东信息工程职业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