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海珠校区改造项目正式开工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9-07-17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7月12日上午,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海珠校区改造项目开工仪式在工地现场举行。省代建局总工程师刘晓冬及项目负责同志,监理单位、施工总承包单位、设计单位负责同志;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周茂东,副校长肖建成,党委委员、海珠校区管委会主任郝勇,后勤处副处长李朝可等同志参加了开工仪式。仪式由郝勇同志主持。  
  开工仪式上,项目各参建单位负责同志分别讲话。周茂东校长代表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向省代建局及各参建单位表示感谢,表示对该项目开工期待已久,同时对项目建设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把控好工程的安全和质量,二是各项目参建人员要有责任与担当,三是要有团队协作精神。最后,周校长祝愿项目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顺利完成,力争把海珠校区改造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项目。省代建局总工程师刘晓冬同志宣布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海珠校区改造项目正式开工。  
  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海珠校区改造项目是2016年获批的省人社厅“第二批区域性(特色性)创业孵化基地,基地改造后将以“创业实训、创业孵化”为主线,深化校企合作,建成广东女性创新创业基地,营造以创业带动就业的社会氛围,形成敢于创新、勇于创业的教育机制,为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高学生就业质量,打造良好的实践教育平台。 

与会领导合影

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周茂东在开工仪式上讲话

省代建局刘晓冬总工程师宣布工程开工

开工仪式

周茂东校长一行巡视工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