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州新华学院党委工作系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4-21 15:44:00
广州新华学院

  中国教育在线讯 4月8日, 广州新华学院党委工作系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支部全体成员参会。支部副书记、理论教育科副科长安娜同志主持会议。

  党委工作系统第二党支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会上,支部书记、党委宣传部部长刘英同志作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讲话,组织讨论了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方案,并对支部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作安排。她强调,全体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各项工作部署和要求,积极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以个人自学、集体学习、专题研讨、撰写心得、专题党课等多种形式深入开展学习,做到勤于“学”、敏于“思”、勇于“践”、善于“悟”,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支部副书记安娜同志传达了3月25日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对党支部全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部署安排,一是严格按照动员部署、学习教育、总结表彰“三步走”的工作阶段要求,利用好党史学习教育有关书籍、材料,有效组织开展各项专题理论学习;二是深入基层开展调研走访,为基层师生提供新闻宣传工作咨询服务,组织清洁校道、宣传栏等校园环境设施,开展红色观影、红歌比赛活动,立足实际工作岗位为师生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会上,支部成员集体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之国家相册第三季《“隐蔽”的父亲》,深入学习和分享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熊向晖在隐蔽战线的奋斗故事。

  安娜同志分享了学习感悟。她谈到,中国共产党自创立以来,隐蔽战线就以保护者姿态隐身于正面战场之后,这里有太多的无名英雄,少数被时代铭记,多数“无名无功”,对人性而言,是一种炼狱;对党性而言,是一种考验,历史将永远铭记他们!

  本次会议明确了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与要求,全体同志将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学习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不断提升思想认识和工作水平。

  党委工作系统第二党支部供稿

  文/黄要武

  图/郑伊彤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