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州南方学院音乐系合唱团荣获国际合唱节大奖
2021-06-22 15:14:00
广州南方学院
   中国教育在线讯 近日,广州南方学院音乐系混声合唱团参加“为歌唱而来,为和平而歌”第十一届世界和平合唱节公开赛,荣获银奖及优秀组织奖。邓群老师荣获优秀指挥奖,丁慧老师荣获优秀伴奏奖。

  

  世界和平合唱节是现如今世界上最重要的合唱节之一。该赛事自2010年以来,每年7月都在奥地利维也纳盛大开幕,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合唱团参赛,更获得了联合国维也纳总部、奥地利联邦政府、国际合唱联盟的高度关注与大力支持。由于疫情影响,世界和平合唱节今年在线上举办,共有55个国家和地区、超过300支合唱团参加,其中我国有160多支参赛队入选。

  音乐系混声合唱团近年来以合唱教学与艺术实践相结合的方式,通过丰富多彩的艺术实践活动,积极探索,在各大专业比赛中屡获佳绩,音乐学在省应用型高校专业排名中位列第一。

  中国教育在线 林剑 通讯员 贾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