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1级全体新生和家长,“中大招生”征稿啦!(长期有效)
2021-08-18 10:04:00
中山大学
   亲爱的2021级新生和家长们

  祝贺各位在盛夏实现梦想,在金秋即将启程

  而与此同时,新高三同学

  已经踏上了热血的逐梦之旅

  期待我们把努力与幸运传递给他们

  中大招生开启主题征稿

  将陆续刊登在“中大招生”公众号上

  汇聚中大新生的奋斗故事、家长的教育经验

  鼓舞和支持更多为梦想奔跑的少年

  学在中大,追求卓越!

  征稿时间

  第一期征稿时间为即日起至8月22日,本系列征稿长期有效

  征稿对象

  中山大学2021级全体本科新生、家长

  稿件内容

  欢迎大家根据自己的真实体验和思考进行分享,内容可包括但不限于:

  1. 新生

  (1)中学的逐梦之旅、成长过程、学习方法、兴趣特长;(2)高考复习攻略和心路历程;(3)选择中大的故事、志愿填报的经验、未来学习生涯规划等。

  2. 家长

  (1)讲述孩子的成长成才经历;(2)分享教育、陪伴孩子时遇到的困难、收获以及宝贵心得;(3)支持孩子完成高考、志愿填报、树立志向的经验和历程等。

  稿件要求

  1.内容必须为原创,形式不限,800-1500字左右。请注明投稿人的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

  2.新生、家长可以单独投稿或合作投稿。

  3.请将稿件以word格式发送至邮箱zdzstg@sysu.edu.cn,邮件标题为“新生/家长投稿-姓名-文章标题”。

  4.请在word正文及邮件附件中,附上清晰生活照片或相关配图3-5张。

  期待你的精彩分享

  更多优秀的少年

  会在你的指点、帮助和激励下

  更加坚定地向梦想迈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