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州新华学院艺术设计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文艺党课活动
2021-11-25 10:44:00
广州新华学院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充分引导广大党员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伟大精神、牢记初心使命,11月10日,艺术设计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青春献给党--文艺党课学习”活动。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潘欣主持。

  潘欣组织大家进行“文艺党课”学习

  党的百年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是中国近现代以来可歌可泣的篇章。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文艺党课”聚焦百年党史中的重大事件,创新了党史学习教育形式,以文艺晚会的形式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内容丰富多彩,让人深受启发,倍感鼓舞。

  艺传院学生党支部成员认真观看“文艺党课”

  党支部党员林苑柔表示,本次文艺党课以晚会的形式开展,每个表演每个故事都让人动容。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们应不忘初心,勇担责任,将党的伟大精神传承并发扬光大,以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党支部预备党员林佳欣表示,通过以文艺党课形式进行党史学习教育,更加具有感染力。每个时代都有每个时代的历史使命,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也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我们正处于青春最美好的时刻,应该把我们全部的青春和热血贡献给党和人民,学习革命先辈的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奋斗终身!

  党支部预备党员冯浚铭表示,今年正是党的百年华诞,我们通过观看表演更直观地了解到党发展历程的不易和艰辛。在这场文艺党课上,让我更深刻认识到只有在党的领导下,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我们要以更好的姿态回报更好的国家,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在这场文艺党课学习中,大家回顾了党的奋斗历程,从历史中感悟初心,抒发师生“听党话、感恩党、跟党走”的炽热情怀,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认真工作学习的强大动力。学生党支部书记潘欣同志积极动员党支部全体成员积极参加东莞市举办的“青春献词”征集活动,强调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及伟大建党精神为出发点,积极展现东莞市青年群众的精神面貌和时代风采。

  艺术设计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成员合影

  艺术设计与传媒学院党支部供稿

  文图/林佳欣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