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州南方学院在“第一届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金奖
2021-12-28 15:07:00
广州南方学院
   近日,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广东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一届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在佛山市闭幕。广州南方学院护理与健康学院胡振华博士团队在5000个团队项目中脱颖而出进入总决赛,并在揭榜领题赛组中荣获金奖。

  第一届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揭榜领题赛组别获奖名单

  第一届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以“博采科技精华、创新引领未来”为主题,是我国博士后制度实施以来举办的规模最大、层次最高、覆盖面最广的全国性博士后创新创业赛事。大赛吸引了超过5000个团队项目、2.4万人报名参赛,经过层层选拔,有47支队伍、超过1400个高水平项目脱颖而出进入总决赛。大赛共设创新赛、创业赛、海外(境外)赛和揭榜领题赛等四个组别,分为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等8个专业领域进行比赛。其中,揭榜领题赛以需求和问题为导向,邀请部分张榜需求单位和应征博士、博士后团队参赛,搭建项目需求推介和技术解决方式对接平台,以推动技术供需双方精准对接。

  此次赛事提高了学校的科技成果转化意识,调动博士、博士后积极投身学科前沿,不断向科技广度和深度进军,为大健康背景下促进护理学科进一步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中国教育在线 林剑 通讯员 贾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