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1月7日,香港恒生大学环球供应链管理硕士项目招生直播咨询会约定你
2021-12-28 14:52:00
香港恒生大学
   
   香港恒生大学

  The Hang Seng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香港恒生大学(恒大)是一所非牟利,并以博雅教育为主导的私立大学。恒大现有五个学院,包括商学院、传播学院、决策科学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和翻译学院,共有约6,000名全日制学生。

  作为一所住宿型院校,恒大采用「博雅 + 专业」教育模式,并配合iGPS「期望毕业生特质」框架,把优质教学和学生的全方位发展订为最优先目标。

  矢志成为一所区内具领导地位、非牟利并以博雅教育为主导的私立大学,恒大配合优质的师资、获奖的绿化校园与设施、创新学位课程、获研究资助局资助具影响力的企业可持续发展研究、与优质的学生发展/支持服务,致力培育年青人成为具明辨思维、创新、人文关怀、道德价值观和社会责任的人才。

  ⒈ 专业介绍

  今天,环球供应链及物流管理渗透企业的所有阶层,从战术、营销战略到愿景与使命,息息相关。它既受到环球政治与经济政策影响,也被社会上新兴技术所改变。除了电子商务,社交媒体、移动技术和人工智能等等因素,全部都在冲击着环球供应链与物流管理。

  环球供应链管理理学硕士课程

  Master of Science in Global Supply Chain Management (MSC-GSCM) Programme

  本修课式研究生课程培训学生成为具备分析头脑的管理专才,懂得善用供应链管理的高阶知识(建模方法与信息技术),为企业革新和设计解决方案。课程针对环球供应链管理采用整体方法,优化相互联系的商务流程和运营。

  2. 课程特色

  1. 掌握供应链管理高层知识

  2. 学习运用最先进的建模方法及信息科技 (如: 应用人工智能及大数据 )

  3. 提供实地考察及实习以强化专业知识及技能

  4. 与行业专家紧密联系

  5. 培养分析思维

  6. 奖学金和比赛机会

  3. 行业伙伴

  本课程特别设有独一无二的科目 “供应链管理实地考察”,帮助学生应用高阶的技术知识和技巧,解决现实问题。 本课程透过一系列的供应链管理专业发展活动,让参与的学生了解行业最新发展及拓展人脉。

  4 实习海外交流机会

  恒大与世界各地的机构建立了学生交流计划合作伙伴关系,本学系跟众多大型与多国企业(比如航空公司、集装箱码头运营商、第三方物流供应商、零售商等等)有着紧密的联系,提供本地与海外实习机会,让学生得到在国际商业环境的工作经验。

  5 学位授予

  修满八门课(每个科目 3学分),共 24学分,包括五个必修科目及三个选修科目;及四项供应链管理专业发展活动;及累积平均积点达到 2.0或以上。

  6 学制

  一年(全日制)

  7 授课语言

  英语

  8 学费

  每学分: 港币$7,230元

  课程学费(总计24学分): 港币173,520元

  9 报考条件

  具有获认可的大学工程、理学、商学、经济(或相关学科)的本科学历或同等学历;及 完成以下任何一项英语语言能力考试:托福 ≥ 550(笔考),≥ 213(机考),≥ 79(网考); 雅思 ≥ 6 ;大学英语六级考试 ≥ 430 或”合格” (仅适用于2005年6月前);英语专业四级考试 ≥ 70;或與上述條件同等的資格。

  10 修读计划

  第一学期

  SCM6001当代运营管理

  SCM6002环球供应链管理

  SCM6005管理人员的决策建模

  一个选修科目

  第二学期

  SCM6003运输物流与法律

  SCM6004战略采购管理

  两个选修科目

  选修科目

  SCM6006可持续供应链管理

  SCM6009供应链管理实地考察

  SCM6010项目管理

  SCM6012 供应链财务与风险管理

  SCM6013电子商务与企业系统

  SCM6014电子物流与技术管理

  *选修科目选项将取决于该学年的课程计划

  11 业界领导分享

  吴福强先生

  (信兴电器服务中心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 物流及航空运输业已经成为香港的经济命脉及主要经济支柱之一,配合大湾区等城市发展,预计为香港的进出口业务、采购及物流行业带来很多商机。课程就是要培育具备分析头脑的专才,懂得应用供应链管理、电子商贸的方案及大数据协助企业革新和设计解决方案 — 值得推介课程给同学 ”

  林志明博士

  (云特思顾问集团董事总经理)

  “课程内容非常丰富,包括人工智能、 物联网和大数据分析的教学内容, 也有 Blockchain 及 Machine Learning 的方案教授 ,还会透过很多工业应用案例呈现不同知识 —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机会是留给有装备的人”

  12 毕业生分享

  show the video: https://v.qq.com/x/page/w3202bh68f9.html?n_version=2021

  14 专业报名方法

  申请人须经以下QR 图码或网页

  https://registration.hsu.edu.hk 在线报名

  截止报名日期: 2022年6月30日

  联系方式

  课程官方网站:

  gscm.hsu.edu.hk/cn

  微信:HSUHKGSCM

  查询电邮:

  gscm@hsu.edu.hk

  地址:香港新界沙田小沥源行善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1-06 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