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2022年春季招生计划
2022-02-22 11:25:00
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
   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是2010年2月经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以培养环保、节能、低碳及相关专业高技能型人才为主要特色的全日制公办高等职业学院,隶属于广东省教育厅。学校现有广州校区和南海校区,占地面积约32万平方米;学校环境优美,教学生活设施齐全,入选为首批国家环境保护培训基地、国家第二批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是广东省高校节能示范单位、省环境教育基地和省科普教育基地。学校现有学生12000余人,教职工600余人。

  学校重视内涵建设和创新发展,在广东省教育厅2017-2019年对高校开展的“创新强校工程”考核中,连续三年综合成绩在同类高职院校中排名第一。学校重视产教融合,主动服务社会经济发展,科研经费投入多年位于全省前列,近两年在全省高职院校中均排名第二。

  学校围绕生态环境保护办学特色和服务区域产业发展要求,按照环境保护全过程管理的理念,建立起从源头清洁生产到中间循环经济,再到末端工程治理及其延伸专业全覆盖的专业体系。下设环境工程学院、环境监测学院、环境管理与大数据学院、人居环境学院、节能与安全学院、先进制造学院,食品健康学院等7个二级学院,共设33个招生专业。环保行业蓬勃发展,学校毕业生深受企业欢迎,每年毕业生的就业率均达到97%以上,毕业生对就业现状满意度达到99%以上,企业对就业服务的满意度高。

更多详情请点链接阅读原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