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参加“中国数字营销大赛--我为五峰代言”获多个奖项
2022-03-23 17:35:00
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由中国服务贸易协会指导,中服融创有限公司、五峰电子商务协会承办的“中国数字营销大赛——我为五峰代言”已圆满收官。选手们在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各专业教师的指导下,经过10天的激烈角逐,斩获了优秀组织奖、优秀指导奖、销售金额组优秀奖、订单数量组优秀奖多个奖项。

  3月16日中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第一教学楼1D105组织开展“中国数字营销大赛——我为五峰代言”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颁奖仪式。校党委书记朱灿焕、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林光友、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常务副书记、学工办主任叶伟婷、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谢桂萍、电子商务教研室专任老师李冬花老师、莫小婷老师以及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辅导出席了颁奖仪式。

   

  朱灿焕书记强调,职业教育是培养技术技能人才、促进就业创业创新、推动中国制造和服务上水平的重要基础,肩负着培养多样化人才、传承技术技能、促进就业创业的重要职责任务。我们的职业教育不应该局限于课堂上学习,更应该在实践中学习。同学们要充分用好“学校+企业”双平台,通过积极参加各项专业技能竞赛、研讨调研、实习实训,在实战中增长才干、锤炼过硬本领、磨炼坚强意志,努力成长为一名适应社会需要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为将来走出校园、踏向社会做好充足的准备。

   

  党委书记致词

  本次大赛获奖情况如下:

  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李冬花、莫小婷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奖

  销售金额组优秀奖共有4个小组,他们分别是

  康鹏辉、曾冰、林金凤、指导老师莫小婷老师

  温佳怡、朱盈盈、邓晓清、陈田、指导老师蒲欢欢老师

  肖辉佳、张嘉琪、黄玉萍、刘紫晴、指导老师莫小婷老师

  邱冠中、李炳林、陈灏洋、叶溶端、指导老师李冬花老师

  订单数量组优秀奖共有6个小组,他们分别是

  郑佳莹、林静敏、李蔼琳、陈蔚航、指导老师谭学文

  李美学、支林军、陈熔铃、罗慧慧、指导老师吴英

  康鹏辉、曾冰、林金凤、指导老师莫小婷老师

  温佳怡、朱盈盈、邓晓清、陈田、指导老师蒲欢欢老师

  肖辉佳、张嘉琪、黄玉萍、刘紫晴、指导老师莫小婷老师

  邱冠中、李炳林、陈灏洋、叶溶端、指导老师李冬花老师

   

  朱灿焕书记颁发优秀组织奖

   

  朱灿焕书记为优秀指导老师李冬花、莫小婷颁发奖项

   

  林光友院长为销售金额组优秀奖颁代表颁奖

   

   

  叶伟婷主任和谢桂萍主任为订单数量组优秀奖代表颁奖

  大赛获奖代表朱盈盈同学上台发言,她表示大赛是一个非常好的实战型助农平台自己很荣幸有机会参加。这次比赛来说是一种挑战,更是一次很好的学习和锻炼专业技能的机会。在老师的指导和同学们的帮助下,她不仅也学习到了数字营销新知识和新技能,自己的电子商务运营能力也有所提升。

   

  学生获奖代表朱盈盈发言

  最后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谢桂萍老师对大赛进行总结,她表示本次大赛同学们参与的积极性高,取得的成绩好。希望接下来同学们能够继续积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与各项专业技能竞赛,练就过硬本领。

  图文|经济与管理学院

来源: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