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门职院多项作品入选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汇编丛书
2022-03-29 10:59:00
江门职业技术学院

   近日,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全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深入盘点、总结、凝炼,编印了《广东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汇编丛书》。

  其中,江门职业技术学院《“四支队伍”打造宣讲矩阵精准滴灌 助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案例作品,入选《广东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典型案例汇编》;宣传作品《学生花式表白 献礼建党100周年》入选《广东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成果汇编》。此外,江门职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紧抓暑期学习、团学组织灯塔学习会、开展“就业技能提升”行动、扎实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以数字技术提升校园综合治理效能等等工作以及经验简报,入选《广东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简报汇编》,充分展示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丰硕成果。

  (供稿:江门职业技术学院 陈淡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