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倒计时10天 | GTSI 秋季申请即将截止,这份申请攻略你看过了吗?
2022-04-22 10:04:00
天津大学佐治亚理工深圳学院
        2022秋季学期入学申请即将截止,有意向申请的同学请在截止日期2022年5月1日(星期日)前申请,申请攻略如下:
问:我可以在5月1日之后再递交语言成绩吗?
答:所有申请材料(包括个人综述、3封推荐信、语言成绩送分、中英文成绩单等)都需要在5月1日之前提交完毕。记得要完成缴费步骤哦!
问:我的语言成绩已经送分成功,但是系统一直没有显示验证成功,这是怎么回事呢?
答:语言成绩验证是由人工进行,需要一定时间,一般需要1-2周处理。如果2周之后还是处于未验证成功状态,建议申请人发邮件联系研究生院反应情况。
问:我秋季申请来不及了,可以申请春季吗?
答:分析学硕士(大数据分析)(MSA)和工业设计硕士(MID)两个专业仅限秋季入学, 再等就到明年啦~ 电子与计算机工程硕士(ECE)、计算机科学硕士(CS)、环境工程硕士(ENVE)三个专业接受春季申请。
问:我该怎么递交申请?
答:申请人需要通过佐治亚理工学院网申系统Slate(https://gradapp.gatech.edu/apply)递交申请,选择相应专业和深圳校区,按步骤完成申请即可。我们也为同学们整理了一份完整的网申攻略,请点击这里查看
学校同时也在B站上传了视频版的网申攻略,具体可点击“阅读原文”直达。
咨询方式
邮箱:inquiry@gtsi.edu.cn
电子与计算机工程硕士
联系人:陈老师    
电话:0755-3688-1006(转)330
计算机科学硕士/工业设计硕士
联系人:Bayar老师    
电话:0755-3688-1006(转)337
分析学(大数据分析)硕士
联系人:林老师    
电话:0755-3688-1006(转)329
环境工程硕士
联系人:黄老师    
电话:0755-3688-1006(转)315
关于学校
        天津大学佐治亚理工深圳学院(Georgia Tech Shenzhen Institute, Tianjin University,简称GTSI)是在深圳市人民政府支持下,由天津大学和佐治亚理工学院共同举办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于2020年3月获得教育部批准成立。
        GTSI 融汇中美,扎根深圳,完整引进佐治亚理工学院专业教育体系,录取标准、课程设置、授课方式、考核模式、颁发学位等均与佐治亚理工美国本部保持一致。
        结合深圳及粤港澳大湾区经济社会发展需求,GTSI 积极布局新工科专业,先期在电子与计算机工程、分析学(大数据分析)、计算机科学、环境工程、工业设计等学科专业举办硕士学位教育。现面向全球招收优秀学生,欢迎有志于攻读国际化一流硕士项目的学生积极申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