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就报它了!中大广东综合评价专业组5-8介绍
2022-05-10 15:15:00
中大招生
       2022年中大广东综合评价录取,5月5日-5月30日系统报名进行中。综合评价根据考生的高考投档成绩(占85%)、学校考核成绩(占15%)计算综合成绩,择优录取。综合评价录取的考生,培养质量及要求、转专业、学费、证书等同普通批录取的考生一致。今年中大综合评价录取招生共设置了8个专业组,包括27个院系,29个专业。你们最感兴趣的专业是哪些呢?
       为了让考生和家长更详细地了解专业内涵、学科实力和发展前景,今天开始,中大招生将为大家带来系列综评专业介绍。今天推出的专业组5-8,共包括八个院系,他们是:中山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深圳)、药学院(深圳)、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农学院、护理学院、计算机学院。赶紧来看看吧!
中山医学院
招生专业:法医学
咨询方式:王老师 18312059917;020-87332131
(8:30-12:00;14:30-17:30)
       中山大学法医学专业作为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国家级特色专业、广东省重点专业,培养面向我国社会公共安全形势及“依法治国”的国家战略需求,适应我国现代化建设和法治建设需要的,符合国际法医学教育人才培养标准和发展趋势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较熟练掌握法医学基础知识、基本理论及基本技能,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素养与社会责任感,具有探究能力、创新能力、技术能力及自我提高能力的未来高素质法医学人才。
法医病理学教研室教学团队
       本专业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司法鉴定服务的综合实力居于国内同行前列,在国内外学术界享有较高声誉。同时本专业就业途径广泛,随着国家法制化建设进程的推进和以审判为中心对法医学证据的要求,未来数年全国范围内对法医学专业毕业生需求将更加强劲。
法医精神病学教研室师生合影
法医物证学教研室师生合影
公共卫生学院(深圳)
招生专业:预防医学
咨询方式:黄老师 17820218425
(8:30-12:00;14:30-17:30)
       中山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深圳),成立于2017年4月,依托中山大学深厚的医学基础,以及“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双区优势”,以传染病防控为特色,致力于培养具有扎实医学知识和公共卫生理论,掌握实用健康促进技术,具有活跃创新思维、国际视野和领导力的公共卫生精英人才。
学生报告、老师点评的学术午餐会
       学院已经具有完备的“本-硕-博”一体化人才培养体系,拥有一支以海外引进人才为主体、年轻活跃的高水平师资团队,其中国家级人才6人。预防医学本科专业是“双万计划”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学制五年,毕业后授予医学学士学位。该专业课程体系涵盖基础医学、临床医学和预防医学三大板块,中大各附属医院作为学院临床教学基地,极大地促进了预防医学与临床医学的深度交融;同时拥有广东省市区不同级别的专业实习基地(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卫生监督部门、检验检疫部门等),有力保证了本科生实践能力和应用能力的培养和提高。
校外导师聘任仪式
       欢迎各位有志于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的学子加入我们,做人民健康的守护者,共同守护人类健康美好未来。
学院学生观摩公共卫生专业知识与技能大赛
更多信息点击“阅读原文”进入查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