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前方高“燃”!星光熠熠,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师生唱响百年青春
2022-06-01 11:02:00
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

“五四”的火炬
唤起了民族的觉醒
100年来
中国青年用
“长空万里,直下看山河”的气魄
砥砺奋进
新时代新征程
中国青年勇担使命
以“自信人生二百年
会当水击三千里”的豪情
致青春、致祖国
赓续红色血脉,绽放青春芳华
5月27日,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在学生服务中心演艺大厅举行“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师生联欢晚会,共同纪念伟大的五四运动103周年,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
校党委书记林洽生在晚会致辞中,向全校青年师生提出了三点希望:
一是高扬理想信念旗帜。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自己,始终坚持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做到对党绝对忠诚,走在捍卫党、捍卫核心的最前列。
二是努力锤炼过硬本领。要求真学问、练真本领,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打牢人生成长进步、投身党和国家事业的根基。
三是增强使命责任担当。始终保持激情逐梦的力量和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以“工匠精神”点燃青春梦想,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晚会上,副校长李绍中宣读了表彰文件,对学校一年来在共青团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
中国青年穿越世纪风云
踏上百年奋斗征程
舞剧《醒狮燃魂》拉开晚会的序幕
击鼓其镗,意气风发
以醒狮豪情
点燃民族之魂
以砥砺奋斗的气魄
勇担时代使命
百年前
无数个青春背影
义无反顾向硝烟深处奔去
为了创造梦中的那个新天地
百年后,晨曦已现
我仰望你看过的星空
穿过百年时空再相逢
想握着你的手告诉你
你梦想的那个中国
已如你所愿
曾梦想仗剑走天涯
看一看世界的繁华
每当这熟悉的旋律响起
热血青年的形象就浮现在脑海中
一首老歌、一把吉他
把我们带向久远的回忆
一切过往,皆为序章
感悟《曾经的你》
开启美好新篇
更多精彩点击“阅读原文”进入观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