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州南方学院学子在2022(新加坡)全球品牌策划大赛中斩获重大奖项
2022-06-06 18:06:00
广州南方学院
  大赛组委会经过严格的选拔,共组建了16支队伍参赛,经过品牌策划知识赛和国赛选拔赛,5支队伍顺利进入全国总决赛,均取得了亮眼的成绩。其中,3支队伍荣获全国总决赛一等奖,2支队伍荣获全国总决赛二等奖,我校荣获品牌策划知识赛和全国总决赛最佳院校组织奖。

其中,“One heart”团队创作的“SONDER 特殊三重奏”品牌推广策划进入全国前33强,成功入围全球品牌策划总决赛。这是我校首次斩获这项国际品牌策划赛事的特等入围奖,实现了我校在该全球赛事上的重大突破。

“SONDER 特殊三重奏”入围全球总决赛

本次大赛是由全球华人营销联盟(GCMF)、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中国商业文化研究会、中国商业经济学会共同主办。该项赛事已连续两年荣登全国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目录(赛事序号为52号),大赛主要面向工商管理、市场营销、电子商务等相关专业的高校在校大学生。据悉,今年竞赛规模创历史之最,共有来自25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300余所高等院校的1300余支参赛队报名参赛,参与师生人数近万人。经过专家评审,最终共有来自244所院校的845支团队入围并参加全国总决赛。

此次比赛获奖,不仅是参赛师生团队积极备战全球品牌策划大赛的成果,更是为响应国家品牌强国战略、树立学生品牌意识、学校培养具有创新思维和实践能力的应用型人才的显著成果。我校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继续关注大赛,研究大赛,积极参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建,为建设位居国内一流应用型大学助力。

(实习编辑 郑德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